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

周江|我们就只差一点点

*这个文是年更啊了解一下

*因为时间古早所以放一下前文链接↓

      三   四




六、
“为什么?”周泽楷仿佛被某种冰霜魔法打中,连怀里的江波涛都跟同一震,江波涛摇着头,“你快走吧,我们不要再见面了。”他推开周泽楷的动作很轻却很坚决。

“江,我可以保护你了。”周泽楷漂亮的眼睛看着他冲着他张开双手,“我会保护你的,你不用担心什么。”

“你不能,”男人嘴角弧度带着嘲讽,往日温和的眼睛里看他就像看路边垃圾一样,“你以为你之前Fiction化险为夷全是公司公关的功劳?”

“我以为这几年你转型快成功,结果还是想得那么简单。没有我这个前经纪人帮你打通关节你以为翻盘真的有这么顺利?周泽楷,这个圈从来都没表面上看着这么简单。你差一点点,就输了。”

从新晋影帝的宝座下滚落,没入泥沙里面。所有人不会再提起他,也不会有人记得他。
包括江波涛。

“你走吧,你让我很失望。”江波涛背过身去,摆弄着杯子不再看他。周泽楷只觉得周遭冷入冰窟,好像听不见掉进了一个完全冰冷黑暗的地方。

“……好。”他咬紧牙关把刚刚呼之欲出的思念锁在喉咙里,一旁出神的霖画快速反应过来跟在快步走出店门口的周泽楷身后:“周先生……”

“嗯。”青年侧过头来看霖画对他突然改变的称呼有些惊讶,周泽楷鼻尖红红的也不知道是冻出来的还是因为难过。“周先生不要怪老师,他啊,承受了很多事情呢……”

我怎么会不知道呢。周泽楷心里暗暗说着,但是我很想他,哪怕是回到以前单纯的艺人与经纪人亦师亦友的关系也好。

“我们回去吧。”周泽楷再没看霖画直直地走出了街区,两人无言中回到了剧组。霖画想要再说什么,可周泽楷明显比周遭冷几度的气氛摆明了他的态度。这时候霖画的手机突然想了,他摸出来一看,来电人居然是自家老师。

“是他吗?”周泽楷坐在简易折叠椅上抬起头看着霖画,后者点点头,“是江老师,我出去一下。”

“去吧。”周泽楷深深地看了霖画一眼,目送着他背影走出影棚。“嘿,帅哥,想什么呢!”他脸突然被剧本一卷这么一拍,只见一个浑身满溢着青春气息的女孩子站在自己身后,他看着她终于笑起来:“苏,你怎么来了。”

“我们剧组挨着的嘛,好不容易有熟人嘿嘿,我怎么可能不来看你呀。”苏沐橙嘴唇动了动,周泽楷会意把自己的小板凳挪了点位置两个人紧贴着坐下,“你好像不太开心?”她眨眨眼睛,自从他们上次合作周泽楷在片场背着受伤的苏沐橙走了两小时的山路到了就近医院两人的关系一日千里,也难怪他们的绯闻传得最久还有好多cp粉真情实感地希望他们在一起。

“没有,背台词有点头疼。”但周泽楷在苏沐橙面前就变得呆呆的,有点笨拙,但十分坦诚。

“嘛……女人的直觉告诉我可不是因为这个哦。”苏沐橙晃了晃手指,素颜却红润嘴唇弯起好看的笑容,“你不愿意说没关系,不过我的肩膀随时为你准备着的。”她说着拍了拍自己小肩膀,逗得周泽楷暂时放下了先前的事情,和苏在一起时总是很放松好像什么事情都不用管了。

“对了,你听说了叶修新企划里面的神秘人了吗。”

“没有。”他摇摇头,自从江波涛走后自己对于娱乐圈的消息就封闭了一样。

“这个人,他给我说,他自己都很难保证他会来。”

“嗯?”叶修是什么人,起死回生翻云覆雨业界金牌经纪人,人脉通天,还会有不愿意同他合作的人?周泽楷眼皮跳了跳,按住了苏沐橙的手示意她小声些。

“据说这个人以前是个影帝,但是息影很多年了。”

苏沐橙平日圆圆的眼睛此刻眯起,她看向周泽楷,周泽楷电光火石间从她只言片语里想到了一个人,他迎上苏沐橙的目光,一切尽在不言中。

—tbc

评论
热度(14)

© 绿色凝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