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

周江|我们就只差一点点

*ooc预警
一如既往懒癌晚期

四、
“我好像看见江了。”周泽楷跟着助理霖画熟悉新片场的环境,话音刚落他就瞥见霖画的脸色苍白,不愧是江波涛一手带的,霖画就很自然的转换了话题:“我们未来几天都会待在……”

可周泽楷就是敏锐地抓住了他一瞬的僵硬。

“画应该知道他在哪里。”周泽楷没接他的话,直戳重点。
“哈?”霖画笑笑,笑里带着三分江波涛的神色,眉毛上扬有自信展露出来,“怎么可能呢?江总监他从轮回……”不等他说完就被周泽楷打断,这是第一次。

“在——”周泽楷抬手齐肩比成枪状,语气不由分说的固执:“在那里。”食指的方向,就是 星痕 。
一击即中。
霖画赶紧拉住朝星痕走的周泽楷:“小周!”
“江在那里,对吧?”周泽楷直勾勾地看着他,好像要把他脑内全部都扫描一遍。
“可是……”周泽楷别过头没再看他,一脚踏进了星痕,现在是工作日的早上,里面空无一人。只有江波涛一个人坐在店主专属躺椅上半梦半醒地磨咖啡。

听见门口铃铛的声音江波涛依然倦懒地不想从椅子上起来。
“啊……欢迎。有什么想吃的墙上木板上有。”这么早肯定是熟人,林琅也有可能,不过他会起这么早吗。江波涛半阖这眼,看见一个高个的影子站在自己眼前:
“早?”江波涛揉揉眼睛,这么高肯定不是林琅。

“江。”没人知道周泽楷唤的一声包含了多少,听着声音江波涛猛的睁圆了眼睛。之后就翻身滚下了躺椅被周泽楷拉住:“江。”

五、
江波涛只想跑,但周泽楷拉住他的手用力到让他疼痛。
“小画快去把店门关上!”周泽楷不管是否会被记者拍到,他担心。
“周泽楷你放开!”他尝试着挣开周泽楷抱住他的手:“你干什么,新晋影帝和前经纪人抱在一起?你疯了吗,你忘了我们为了……”
“江也会说'我们'了吗?那为什么当初突然消失,”周泽楷继续固执地把他圈在怀里:“为什么,不肯继续陪在我身边?”

听完他的手覆上了周泽楷还住自己的,他动摇了,我也很想你。
我也很想——陪在你身边。

江波涛离开那段时间尤其喜欢周泽楷新发的那首歌——Fiction.很多乐评人说周泽楷这首难得自己编曲写词太唱得太苦。江波涛那时候就沉浸在听着那首歌自虐般地想念周泽楷,他知道周泽楷也是这样。而歌词表现出极强的占有欲也让很多粉丝欲罢不能。
到现在在任何音乐收听软件的周泽楷页面Fiction还是第一位。江波涛想了很多,包括自己参与经常来店里的小姑娘给周泽楷人气刷票。

表面看起来不情愿其实跟着她们看了不少周泽楷的新动向。他平时是不敢的,他觉得Fiction已经提醒着他的伤口无法愈合,其他的只会让他的伤口越来越深。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周泽楷晚上念叨着的,江波涛午夜梦回时也会。

Fiction出来后巩固了周泽楷人气,已是小天王的存在。后来不知道是哪家对手发出周泽楷自己作词编曲的Fiction不符合他平日风格,疑似失恋。舆论一时深究起来,有人抓住了02:43时周泽楷“再说一次。”的尾音里带着哭泣的气音,还有人说最后的“Fiction in fiction.”周泽楷似乎直接哭出来了。八卦小报没了消停,把和周泽楷出道起合作的女演员都挖出来了,感谢他们让那个女星又红了,连近期和他合作的“最小影后”苏沐橙也没放过。
粉丝们大呼上当受骗,看起来纯情的周泽楷也会谈恋爱。幸好江波涛察觉不对,打电话告诉霖画转接给公关部的忙得焦头烂额的方明华,用这机会塑造了周泽楷纯情连失恋都如此难过的形象。效果很好,很多人表示路转粉,舆论就是这样,谁掌握到了,谁就是胜者。
“你也别怪小周,”电话里方明华给他说:“Fiction做的时候我去了录音棚看了的,他哭了,唱到最后的时候。我真的没想到你小子会对他有这么大的影响。”
突如其来一下猛击让江波涛一肚子埋怨的话又咽了回去,这让人没法思考。

江波涛想到这,终于有力气扳开周泽楷的手,

Fiction是周泽楷写给自己的,带给了周泽楷人气和危险。江波涛不愿离开周泽楷的怀抱,但理智告诉自己放纵过了头。他看向周泽楷眼里的深情款款,摇了摇头,眼里满是周泽楷陌生的冷漠。

“事已至此,我也无话可说。”

评论(14)
热度(34)

© 绿色凝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