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

宁羞|给你宇宙

*杜撰,很短



 

*感谢筛爹解我洛霞我爱您


 

*脸红的思春期的歌真的好甜,我要甜晕了

 

给你宇宙







 

高振宁误喝了一口咖啡,现在心跳得很快。




 

这是春季赛开始以来他第四次拿MVP,以往他都要在回去的路上吹一吹:“宁王什么不会玩?”

但他今天相当安静,颈边耳机还放着离开未暂停的隐约音乐,放到哪首歌了?高振宁正摸着手机,一个人突然坐在他旁边的空座上,他喉头一紧,靠,宋义进这条狗呢?




 

说好坐旁边当挡箭牌的。他心里早把宋义进戳了千千万万支箭,可还是得应付眼前的麻烦,姜承録。少年冰冰凉凉的手摸上他额头让高振宁整个人僵住任他动作:“没睡着?”



 

是什么让您产生了我睡着的错觉,眼睛小吗?宁王饶是心里批话滔天也不敢在人面前讲出来的,“不是……筛哥啥事啊?”





 

“我以为你生气了?”姜承録眨眨眼,湿润的眼睛在沿途快速溜过的灯光里特别亮,“我说以后MVP都是我的的事。”




 

虽然是道歉性质的行为但姜承録做得一点没这感觉,反倒是理直气壮带着挑衅,他侧过身体手撑在高振宁腿上稍微歪了一下头,“没生气?”




 

“就这事?”高振宁心里暗暗一惊,后面采访压根没看哪知道姜承録说了啥,不过这么狂的话也像他风格。“我还能生气?太小看我了,筛哥。”高振宁嘴一咧,那种坦然的笑容又出现在他脸上,逗得姜承録跟着笑起来。








 

他又稍微靠近了一点,宁王心跳漏了一拍。









 

“我还以为你要生气。”高振宁主动坦白,“你看见我桌边咖啡了吧?我真没看见它标签本来是给宝蓝的。”他噼里啪啦机关枪似地说了一堆,完全没看见姜承録茫然然后转为微怒的表情变化。






 

“我、没、看、见。”他说。




 

高振宁手机差点飞出去,“不是……你听我解释……筛哥…哎别走!”他一把拉住姜承録的手,太用力了他马上反应过来改牵了对方衣角,弟中弟本弟。




 

“宁王别欺负小姜,你是不是讲黄段子了?”喻文波批话多得很,这会宝蓝戴着耳机不理他正愁没地发泄。





 

“就你话多,谁讲了!”高振宁凶完弟弟转过去立马变了张脸笑得就差没把“我是狗腿”这四个字贴自己脸上,“筛哥你看这路途颠簸,您就别乱走了委屈一下坐在这儿啊。”




 

“你今天还睡不睡了?喝咖啡对皮肤还不好。”姜承録的中文倒是流利了很多,都能数落人了,应该是宝蓝教得好。





 

嗨……合着是担心这个。高振宁摸清局势就行,姜承録就跟一根杆直来直去一样他还是得小心谨慎对待,“今晚不睡不是有你陪我嘛。”




 

“我想休息,我才赶回来就被带这里了……”仔细看姜承録眼底还是红红的,休息不好的样子刘海遮住的地方其实还因为舟车劳顿冒了两颗痘,“我不能陪你打RANK了,我真的……抱歉,宁,我真的很困。”





 

嘿,怎么突然道歉了。高振宁看着眼睛都快睁不开的人手不知道怎么就习惯性地揽过去了,“哪能让未来MVP熬夜排位呢,”姜承録最开始还顾及一下旁边的人发现没人看他们这边,外面灯好多啊在夜色的遮掩下像滚满星光的夜空,然后他就很轻地往高振宁怀里靠近了一点,被后者回收的手抱得更近。

 

“我可想你啦……”年长者闷闷地把脸埋在他肩膀里,“听得懂吧,我想你了,很想很想你。”姜承録为来得及放下的手撑在自己与男人之间,掌心恰好感触到他噗通的心跳,为他加速运动,高振宁这个人真是把自己吃得死死的。


 

“嗯。”他微微点了点头,这种简单字句怎么会听不懂呢,不过是变回幼稚园小鬼一样一遍一遍向自己确认思念是否传达到了而已。



 

“睡吧,到了我叫你。”高振宁逆着光的脸有浓重的阴影把他脸有棱有角地分割出来,有些好看,本来就是帅的。姜承録安心地闭上眼睛,车窗外的灯彩依然亮成一片星海,跟着他们前进。







 

“晚安。”不一会高振宁耳边传来均匀的呼吸声,他很小心地观察着靠在肩膀上的人,纤长的睫毛抓着自己手臂漂亮的一双手,哎,姜承録呀。他伸手蜷曲手指,轻轻刮过睡着的人的鼻头,热热的呼吸喷洒在他手背上。








 

我也有点困,他想,不过得等车停了再说。


 

——在你怀里入睡的我,好似成为了天使。

 


—fin.

评论(9)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色凝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