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

水蓝|有个“脑子有病”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


*知乎体



*真假事实观者心证



*我可以!!这三个字臣妾还没有说倦






有个“脑子有病”的女(男)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






1,006 人关注 5 条评论 +关注问题





很丧但可爱.:



不请自来,开了马甲因为大号太招摇了´_>`以下是回答↓



其实我还没组织好怎么在不掉🐴的前提下叭叭他,就叫他傻狗吧。(应该认不出来了吧


傻狗双商在线,业务能力强,唯独对恋爱或者应付女孩子这方面一窍不通,颜值我打分的话八分半吧

说九分我怕他飘反正他也看不到……不过个人的话觉得他是真的挺好看的,本人颜狗嘻嘻

我和他是同事,在成为同事前呢还是QQ好友(?)哈哈哈并不是啦,只不过我们认识比较早应该就……网友?入职前我们见过一面的,都是比较早的事了,脸都没长开呢……


我们这行是吃青春饭的,普遍年纪都小老前辈也就二十五上下都是很少的了,我十九,他十八,对,傻狗还比我小,我一直把他当弟弟来着…


说回正题,傻狗这个人呢爱好挺少的平时就喜欢盯人看,表白是他提的,表白前那几天他眼神特别不对,就……怎么说呢比平时还要傻通常我看过去的时候他就一个人揣着手低头笑出来了。后来我问他他说因为想到表白成功以后很开心…我…无话可说,行叭谁让我真的答应了呢

表白这事吧,我到现在都有点恍惚,这小孩心宽体胖的但对于自己能力证明还是太心急了他就哭了,杠精退散,都是小孩愿望落空哭很正常,我也难过没哭出声而已


结果晚上回去他突然笑了,就有点魔性的笑我一度认为他承受不起这挫折疯了(…怎么感觉像是来吐槽自己的)结果他笑眯眯地看着我(还别说这人笑着真小帅小帅的)来了一句:


“xx你喜不喜欢狗?”xx是他叫我的专有称呼吧,我年纪小受照顾偏多

其实我喜欢猫一点,小猪也行……那天我就说:“还好吧……”


他说:“这怎么行,你怎么不喜欢狗呢”


????小老弟你怎么肥四,然后看他今天实在可怜的份上我应和了,“喜欢啊,怎么了?”


“汪!”



……相信我我真的没有撒狗粮,我只是复述一下那晚的情景,当时我是真的很担心傻狗的精神状况差点出去找人把他盘医院去,然后他就凑过来把脸埋我锁骨那里,哎,到底还是个小孩子……



————12月28日更新


不是空乘!!不是空乘!!不是空乘!!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怎么会有人觉得我们是干空乘的呢,青春饭的职业也挺多的啊


我有看你们的回复,但是前段时间事情太多了心态出了一些问题处理完了就现在了,毕竟谁都不是职业知乎玩家是吧


关于青春饭的看法……emmmm我觉得还行啊,怎么说我们这个圈子都是前十几年按照普通人九年义务教育然后做出了很勇敢的决定和有极高的天分努力才能走上这条路的,我不后悔,傻狗肯定也是啦,他妈妈以前还不认可来着,但傻狗就是想到什么就要做到那种人(这一点我蛮喜欢的=_=
至少今年我们成功了,这一年的收获对我们来说意义都很重大



唔……评论区猜职业已经炸了……这么好奇吗搞得我都有点忍不住想说了




有人问答主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不好说,只不过他上面很不像样的表白把窗户纸挑破了而已。因为我们工作配合外加之前也有交集所以交流会多一点也喜欢一起行动吧,毕竟谁也不喜欢落单……我本人是享受孤独的安静但是不喜欢孤独的。傻狗平时批话很多但不张口光看脸就特别让人舒服,他待在旁边我就能享受安静还不用担心自己被落下,这种感觉就让答主很舒服




傻狗喜欢等我,他要是走前面快了几步就要回头看我在哪里,这种被牵挂的感觉我想人都不会拒绝的,何况对象还是你在乎的人呢










——1月3日更新









dbq我确实没想到这个纯吐槽回答会成为热门回答,然后我看了看评论区……emmmm我tm…掉🐴了???你们也太厉害了吧?!



算了,不掩饰了,先给傻狗的女友粉道歉,dbq这个人是我的了。(只是客气一下略略略略




然后今年元旦都没回家,我去看了魔术表演因为是早就约好的就没带他,小孩在直播里面cue我……
佛了,跨年在我们房间接吻过的零点,也蛮甜的他的相貌我还是吃的,少说话不气我就行






嘴皮给我咬破了,真的是条狗,脑子有病






顺便一说,他真的像柴犬(褒义)






—fin.

评论(24)
热度(3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色凝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