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

PK|朝九晚五

*AU/EX/OOC
*走了,去做手术了

03.“山下先生,我是你前辈,我很高兴你能回来。”龟梨披着羽绒服在夜风里显得小小的,山下低着头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至于戒指,当它不再有意义就只是一件饰品罢了。”

“你以前也有错啊。”青年站在龟梨面前,脸上依然是纯真的,就像五年前笑嘻嘻地给他戴上戒指,然后亲了亲他的手指说,我真的好爱你啊,龟梨和也。
“你总是忙,你总是……”

“可是谁都不是像你一样,含着金汤匙出生,可以空降部 长,到现在你已经是未来的接班人,这些虽然有你的努力,但最开始,都是因为你的姓氏。”

“……”

“我不努力向上,就会一直困于小格子里面。人不向上就没有意义,山下智久,我们开始时我就说过,我不是个有情饮水饱的人。你到现在都不清楚吗?”

“你还喜欢我吗?”

“……”

“我们重新开始吧。”

“我走了,你早点回去,夜里凉。”

“你从来都只是喜欢草野彰,我知道了。”

“……”
龟梨没有回头,他怕一看见山下受伤的表会心软会忍不住跑回去把失落的青年带回家去。

再见了。

所以这晚龟梨睡得意外安稳,算是正式告别过去了吧。第二天上班精神也很足,一进策划部陡然感觉自己一路春风与此的不同。

“你们怎么了?”龟梨寻找着小西,她此刻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一脸阴沉地盯着电脑。
“怎么都没精神?”

“部 长……东西我放您桌子上了,您先看看吧。”小西身边的一个女生颤颤巍巍地站起来,看样子整个策划部都经历了一些不得了的事情。

“好,我去看看,你们也打起精神来,过了这个月就有长假了。”

“好——”

龟梨有些奇怪,走进自己办公室看见上面端端正正放着一个首饰盒下面压了一份文件。

“部 长……”小西在外面敲敲门。
“进来吧。”龟梨叉着腰盯着打卡的盒子里面躺着的发卡。
“那是副社今早特意过来要我还给您的……”
“他当着所有人的面?”
“对……”
毕竟草野彰在策划部很多人的记忆里跟龟梨和也的可怕程度相当。

这什么意思?龟梨觉得有些头疼,现在正值策划部最忙的时候,偏偏这个时候……前男友变成自己上司回来了。刚刚还磋磨了整个团队的锐气,龟梨和也啊,现在你可不能倒下。

“下周,您要和副社出差……”

“什么?”龟梨还没打开文件,对小西的话完全没有心理准备。

“部 长,我们请病假吧。”小西低着头,她还是个新人时眼看着山下与龟梨的关系几起几落,到现在完全是冰点和死路,怎么还能让他们一起出差。

“不能,请病假躲得了一时躲得了一辈子吗?凭什么我要躲,策划部还怎么在公司立足。”

“我怀疑你们会在飞机上打起来……”

“……想象力太丰富了,去做文案,什么事情下来我担着。不用担心。”

“好。”

“等等,怎么又被驳回了?”龟梨翻着文件一口茶差点没咽下去。

“所以我说您还是避避风头吧!”

“不可能,简直是胡闹。”龟梨腾地一下站起来,拿起文件夹气势汹汹地走出办公室门。

“部 长,你要去哪啊!?”小西赶紧追过去,见龟梨往电梯快步走去。

完了完了,小西觉得山下智久这个人物完全是龟梨的克星,总能踩到波澜不惊的老狐狸的红尾巴。当初分手山下匆匆转去分公司,相安无事过了三年,现在像是要把之前该闹没闹的读档一样。

“快把部 长拦住!”小西冲过去拦腰抱住龟梨,“部 长我们再做一次企划吧,一天时间足够的!”

“太过分了,我去找他好好说说怎么能公报私仇?”

“谁要找我?呵,公报私仇?”

—tbc

评论(6)
热度(24)

© 绿色凝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