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

森福 福森|恶化

*生化危机设定
*ooc 预警
我终于忍不住了,刚好最近生化危机中毒,要是有人能和我讨论一下森福年轻的时候性格怎么把握那真是再好不过了

我能依靠的,唯你而已。

一、
福泽谕吉陷入了绝望,他重重地摔在了熔炉边的栏杆上,也幸好,没直接掉进下面的火光里。如不是厚厚的防护服,他或许已经死掉了,不过,现在离死又有多远呢?
自己身处的卡兹尼尔女王号被FBC潜入的间谍莉莉安按了自毁键,自己也被她打伤,因为那几秒的恍惚,女人妖艳的笑以及把门舱合上时说的那句:“对不起,谕——吉。”那是他的搭档,原来她潜入BASS在那一年前与自己首次交手并合作时就是FBC那条老狐狸的“年轻又聪明的助手”
福泽突然想笑,身上的通讯设备连接的两个战友现在已经登上直升机了吧。就在摔下来之前,是他松开了紧抓着自己袖口的手,不能拖累他们,他们需要把真相带出去。
走廊尽头突然钻出了惨白的身躯挥舞着变异的钳子往他这里扑过来,福泽没法移动,快递把手枪上了嘡瞄准了它的下体,怪物的嘶吼就在眼前,福泽面无表情连击直到它化成一滩恶心的黏液。他紧绷着脸,往旁边挪了挪,这种怪物不管见多少次还是恶心无比,他要小心点,免得它们的惨叫引来瑞秋,说起来又是个可怜的人,被与谢野发现的时候被深渊病毒感染的FBC派遣的调查员。
免得……自己也变成那个样子,还不如先给自己一枪子。

热气腾腾,连手套都有些挡不住了。福泽靠着栏杆边,准备好和卡兹尼尔女王号一起沉入海底。
砰的一声枪响,福泽支撑起来看着声音的方向,还有人在船上?他紧抓着发烫的栏杆勉强站了起来,背后扑过来的丧尸在几声枪响后化成了一滩烂骨。
“福泽阁下,”那人走过来拉着他的胳膊往自己肩上一搭:“现在该我来救你了。”说着搀着福泽慢慢朝熔炉的出口挪动。

这样的时候福泽笑了,从最开始的忍笑隐笑,到后来笑出了声。把那人都笑懵了:“希望你的脑子还没热坏。”

“我在笑,我欠你的人情,真有用。”福泽就这样看那人的脸,很近,一年多分别他变得稳重了不少,略长的头发也扎了起来,刘海还是拢在耳后垂下来几缕,“毕竟如果当时没有阁下的话,我可能就死在那里了,或是变得和猎食者一样了。”

“森鸥外——”福泽沉默了阵要他把自己放下,森鸥外照做了,福泽从他背后滑下去,坐在了地上:“你是对的,我不该动摇让莉莉安有机会。”边说微微摇了摇头,不等森鸥外开口:“你快走吧,带着伤员逃出这里不是你能做到的。”

“能不能是要做的,不是说的啊。”森鸥外蹲下来半抱着使福泽站起来:“森鸥……”
“别说话,我听见瑞秋的声音了。”微凉的手指贴在福泽的嘴唇上,福泽从腰侧取下之前在船上拾捡的燃爆雷递给他。森鸥外不敢转移视线,两人间奇怪的默契使得他手一往下就摸到了燃爆雷和福泽戴着皮手套的干燥温暖的手,福泽挪到他背后换了一把狙击枪对准了另一边的尽头。

两人之间的一小块区域,好像末日来临大海里唯一的小舟。

福泽谕吉没来由的想到了一年前的时候——

—tbc—

大概需要大改……




评论(8)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色凝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