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

PK|遇到和冷战对象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怎么办?

*OOC/满足自己/不是年龄操作是时空操作(危险发言
*过521,非论坛体

提问:遇到和冷战对象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怎么办?

龟梨和也觉得有点难过了,现在,在聚会人都散尽的酒吧门口遇到了提前离席的山下智久,他还换了一身衣服……呃……怎么变黑了?

“小龟。”眼前这个奇奇怪怪的山下智久叫了一个他绝对不会叫出口的称呼,龟梨立刻觉得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yama?”
“吓到你了?不好意思,现在是多久啊,我是问,年份。”
“……2009年。”龟梨往山下身后探头探脑看有没有摄像机,这是什么恶搞节目吗还打探到KT庆功会地方来了。

“小龟——”山下没说完就被龟梨抬手要他安静,果然是穿着尖头靴子KT气场全开的龟梨和也。山下看着龟梨拿起手机按了串数字,嗯,是赤西的。
“喂…现在yama还在你身边吗?”
“在的啊,怎么,你突然对他有兴趣了?”
“你什么语气。”
“就这个语气,就因为你今天打这个电话我就要换号码了。”那边还传来了熟悉的笑声,就是山下智久特有的鼻音。
“随便你。”龟梨一下按掉通话,“嘁。”

作为一个按键机收音效果不好或是因为夜晚太安静不小心听完全程的受害者山下智久小心翼翼地走近了龟梨,
“你们……吵架了?”
"你怎么还没走……不对!你是谁?"龟梨不耐烦地回答马上发现这个山下智久还在自己身边的,2009年有两个山下智久?!

“小龟你听我说……”
“你别过来!就在原地!”
好久没看见他被吓得一惊一乍的样子了,山下突然有些感慨,就这么几年自己从News脱离,赤西退团退社有了个小女儿,KT分离只剩了三个人,龟梨扛着KT一路走过来,能见到他特别惊诧的表情机会渺茫。09年的龟梨好看得像来凡间随便游玩的天使,他扎着个小发辫看过去就像个女孩子,生得漂亮。
“好,好,我是2016年的山下智久。”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这里。”

“……”

“还遇见了你。”

“……”

“小龟?”

“……”

山下见龟梨转身就跑赶紧追了上去一把拉住:“小龟我不是有意吓你的。”

“求你,叫我龟梨。”龟梨吓得整个人都软了,赶紧摆手强迫自己去消化刚才几句庞大的信息量。
“哦哦……你还不习惯。”山下一脸了然,淡定地拍拍他的肩,好瘦啊这个时候的龟梨和也。

“你打算去哪?”
山下陪着龟梨坐在路沿上坐了好一阵,直到星星都开始淡薄了月亮往天空边缘转移,龟梨意识到不早了,思考一会还是接受了眼前这个有些疲态成熟很多的山下智久的说辞并表达了一个后辈对前辈的关心,忽略此前与山下的微妙相厌。

“不知道啊……说不定睡一觉就回去了吧。”
“那你要去哪里睡觉,自己家不行,赤西那里也不行。”龟梨困劲早过了,小声在男人身边嘟囔。
山下低着头,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龟梨看他手上的智能机直接愣了。
“这…这是手机?”

“对啊,你要听歌吗?”山下拿出随身的耳机递给龟梨,被小心地接过去塞进耳朵里。
“想听什么?”

“KT的新歌,2016年可是十周年诶。”

“……”

“怎么了?yama?”

要怎么说,2016的KT已经开完了高层纯卖情面的十周年进入了充电期呢。
要怎么说,2016的KT只剩三个人了。

“没事,你要不要听Real Face?”

“哈哈哈你好烦啊我不想。你刚才表情好奇怪诶,”
龟梨被山下逗乐了,把耳机一边还给他,“我说,你要不要去我家?”

话说出口龟梨就后悔了,就算这是2016的山下智久可还是山下智久啊,跟着赤西一起喝夜场的山下智久,干嘛要帮他。
“好啊,说不定三天以后我就回去了。”
“又不是求婚大作战。”龟梨笑着,和山下并肩走在无人的街上,稀稀拉拉已经有些早班的人出现了,而他们才动身回家。

“你再也没剪这个发型了。”山下摸了摸龟梨后面挽的髻,染着姜黄色的头发的龟梨真是相当扎眼漂亮的存在。
“哦这样啊……毕竟…我算算,16年我三十岁了,不能再留这种发型啦。”龟梨意外地,和这个温润许多的人有好多话可以讲,因为他们熟悉又不再陌生。

“嗯。”

“那你就三十一了吧?”

“对。”山下眼角笑纹深了许多,龟梨看着那张脸时还是会感觉奇妙,在2009的夏天他和2016的山下相遇了。

“我会是什么样子?”

“你…你变得很忙,我们联系不多。”

“哦……”
还是不熟啊。

“不过经常串门。你不在的话我会把想给你的东西挂在门口。”

“哈?”

“刚才我不是叫你小龟嘛,我们关系…怎么说,融洽了很多。”

“这样啊,那还挺好的。”

“我胖了吗?”

“噗,胖了,很多人都说你长了肉更好看了,我也这么觉得。”

“胖成什么样子了?”

“这样。”山下看看手机剩余不多的电量,把加密相册打开给龟梨看,见龟梨在自己输密码时别过头去,可爱,他想。

“这…为什么你们这么亲密?”龟梨皱眉,手机是山下与称为是“自己”的男人合照,看背景确定是自己家的餐桌,他们贴得很近那个男人被山下搂着,虽然经常见同事之间勾肩搭背但龟梨很快就察觉到这两个人绝对不是普通的勾肩搭背。
“咳,那是你呀,你看你眼睛还是特别好看。”

那个男人给他一种很温柔的感觉,眼睛亮亮的,眼神温柔又坚定。
那是七年后的龟梨和也。

原来自己会成长为这个样子呀,龟梨呆呆地看了好一会,手机电量告急闪了几下红光就黑屏了。

“我们在一起了吗?”

男人奇怪的第六感,龟梨迟疑片刻还是问了出来。

“没有,”
山下敛眼,眼睛扫了一眼黑屏的手机,叹气一样的,
“我们恋人未满。”

—tbc

要不你也对09小龟下手吧山下智久先生(问题发言

评论(2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色凝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