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

PK|草莓红茶与樱花拿铁

*OOC/拉郎排雷:近距离恋爱 樱井遥X极道鲜师 小田切龙
*大人的故事
*今天我单位营业了吗,没有

03.
“我带你去教室。刚好是数学课,你可以从三册第二章开始讲也可以复习一下前面的内容。”樱井一人走在了前面,
“过来吧。”见后者没反应站定等他,用自己都没发觉的温柔。

“……”小田切回过神抱着教案快步追上来,两个人一前一后地在静默中穿过绿植繁茂的长廊。

待两人到了教室门口就传来了一帮女孩的欢迎:“樱井老师早上好!”
这家伙可不论在哪都受欢迎。小田切默默想着往樱井身后站了一步。
“身后是我们的新老师吗?”
“是呀,不许欺负他哦。”樱井笑笑把后边的小田切往前一推示意后者走到讲台上去。“介绍一下自己吧。”

“大家好,我是小田切龙。”小田切声音不大足够让整间教室听见,他转过身在黑板上写上自己的名字,“很高兴成为大家的老师,请多指教。”

“好了,你们帮我好好照顾他。”樱井瞧见气氛还不错,面见前男友的心情也好了不少。于是鬼使神差地在临出教室门撂下一句:
“我和小田切老师有个秘密哦,不过得他来告诉你们。”

“啪。”小田切正在黑板上书写的粉笔干脆地断了,什么秘密?我曾经是你的学生还是我们曾经交往过?这两任一讲出来都会让教室掀顶吧。
小田切努力放稳呼吸,
“我们继续上课。”

“老师……”

“那个秘密开学考谁数学成绩第一我告诉谁。”他尽量用轻松语气说着,“好了,现在把书翻到26页。”

樱井在走廊拐角就能听见本班的喧闹,那些孩子正八卦地围着小田切问各种各样的问题:你多少岁了?那个秘密是什么啊?有没有交往对象?
“24,说了第一名才可以知道,还没有交往对象。”
小田切赶紧了结话题突出重围,总算活下来了。

“第一节课感觉怎么样?”已经打了上课铃,他们所站的拐角突然间只有他们两人。
“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你……”没等小田切抱怨完一杯颜色樱粉的外带杯举到他面前,男人冲他一笑:
“草莓红茶,八分糖。”
“嘁。”小田切接过来喝了一口,居然被一杯热饮收买了,怎么都不是自己的风格。“好苦!”他反应过来已经把拿铁咽下去了,现在连同舌根都是樱花清苦的味道。小田切生气地吧杯子扔进不远的垃圾桶,转过去对着站在原地的男人投以怒目,
“樱井遥你……”
而他弯起的唇已经贴过来了,轻轻点在学生还沾着樱花拿铁的唇瓣上,后者立刻噤了声眼睛无不惊讶地看着他。
“没话了?”樱井放开他,清俊的脸上是得逞的笑。

“你有病。”小田切一把推开他径直走下了楼。

绝不,绝不原谅。小田切惊魂未定地坐在办公桌前无法集中精神对付明天的备课。他不自觉地眼神飘向樱井空空的位置,明明没有英语课,人去哪了,算了管他干嘛。
“小田切老师,樱井老师呢?”你们为什么觉得我会知道,小田切疑问一波未完一波又起,他尴尬地笑笑:
“不知道,我和他还是不是很熟。”

“诶——可是樱井老师说你是他学生。”

“……对,以前被他照顾过一年多时间。”樱井遥你最好现在就去死。小田切内心把樱井千刀万剐奈何表面上只能保持着刚才的笑容,面对“哇哦老师和学生都好帅呢。”这样的话点点头。

不过人还是要找的,给他发条短信吧……嗯……他还在用以前那个号码吗。

“你在哪?”

“龙?”樱井没想过这个旧手机带在身上还会有响的一天,不过发件人是个陌生号码。

“不然还是能是谁。你在哪,他们都在找你。”
一副公事公办的故事,真是冷漠啊。

“我一会就回。”

小田切放下手机,他刚才翻了教师通讯录樱井登记的不是以前那个,原来你一直等着吗?气消了一大半,这么几年,他叹了口气,想要回去吗?哪有这么容易。

正当小田切看着窗外有些不实感脸颊一冰把他激回了神,啊……是牛奶。
“给你的。”樱井把玻璃瓶放下,转身走回了自己的办公地再没多说一句话。
小田切看着那像国小配餐的玻璃瓶牛奶,心想怎么都应该买盒装的吧,所以还当他是小孩子吗?
那刚才还……

就这么想着抱怨主角居然站起身向他走了过来,小田切一脸疑惑,樱井把吸管放在瓶口,“这个忘了给你。”
“……”小田切确定自己不想理这个男人了。

“晚上一起去吃饭吗?”

“不去!”
谁知道和这个随便亲人的人出去会发生什么。

“那好吧我就参加今晚他们给你准备的欢迎会吧。”

如果他有那个力气,那么手里的玻璃瓶早就碎了。
“谁管你。”

“龙。”
“请叫我小田切,樱井老师。”

“小田切老师。”
“什么事?”
“因为我,是二年A班的班导。”
“嗯?”
“所以我们以后还会有很多时间——共处,在一起工作,你懂我意思吧。”

—tbc
我好饿

评论(4)
热度(20)

© 绿色凝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