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

双首领|人寰

*双首领AU偶像设定
*ooc预警,我私心很重最近吃ooc吃多了
*没有小甜饼我也想吃小甜饼
*今天,情人节,我被绿了,没屁放了

M side:

他做了个很深沉的梦,梦里冲绳的紫色朝霞与东京的雪夜交替出现,
"你最近怎么了?"他感觉到福泽的疏远,一次一次,终于在一次退场出口截到了对方。福泽低下头看着自己,嘴唇紧抿径直绕开了又被他自己拽了回去。
"有什么事在团里不能说?"
"在团里能和你说句话比登天难。"
"那也没什么,不妨碍工作就行。"
"好。"森侧身让福泽离开,后者显然送了口气的样子却不知这会森是让放过了,心里在盘算什么。

梦见自己又回到了十九岁,那年和福泽红叶共演的青春剧大火,事务所推出的双人限定组合的单曲大红,连不看任何剧集的人都会哼哼一两句。
十九岁的自己和二十一岁的福泽,天作之合。

也就是那时候改变的吧,福泽刻意的疏远,收敛了锋芒转而安静比自己更快的融入了FMORE,而自己要替前辈夏目漱石代打DBS座长光芒更甚也不太能顾及团内活动。很自然地受到了无形的疏远,之前福泽是森与团队的纽带,福泽一直都很用心地把他融入这个整体中,现在福泽忽然敏感地避开自己,森当然察觉得到。

只是自己年纪太小了,当晚就不甘心地拿着福泽公寓的钥匙半夜打开了门。福泽明显无奈地回卧室给穿着单薄的他拿外套,自己就回家一样跟着进了卧室。
然后,他拽着福泽的领口恶狠狠地咬在年长者嘴上,咸丝丝的血被他舔尽。
"我再问你一遍,到底怎么了?"森被福泽推在床上,福泽泄愤一样按着还是少年身骨的森又舔又吻,力气大得身下人动弹不得。他听见森喘着气还坚持这个问题有点无奈,进而捏着他下巴咬森的舌尖。
森惊愕过后也是沉默着回应,两人皆绕开了也算是变相解开面前的难题,福泽摸到森贴着一层皮的肋骨转头贴在正撩拨自己的年下者耳边:
"还是不该这样做,你又不好好吃饭。"
然后像他们每次吵架之后的和解方式,做爱,只是领口以上不能留吻痕。
森抱着福泽,两人汗湿的脖颈贴在一起滑腻地挨蹭着,福泽的手按在他蝴蝶骨上温度要烙下印记。

"好多话要给你说,我写了一首歌,它的名字叫‘紫’。"
福泽在森睡着前吻在他半阖的眼睑上轻声呢喃:
"是Ougai的紫。"
森彼时不清楚,福泽在以怎样的情感保护着自己。

他只是梦到了那片霞的紫,绚烂瑰丽的易碎品。

“我睡了多久?”他醒来已经身处医院的私人病房里,藤田在一边的办公桌上手不停地敲打着电脑。病来如山倒,森只感觉浑身上下像被人猛揍过一顿疼痛,只好躺回床上不敢动丝毫。
“没耽误多久不用担心,尽管休息。我已经在调整日程了。”
“我睡了多久?”
“你啊,好好休息吧,整个事务所最努力的jr就没你拼命。”
“……你再不说我要换人了哦。”
“有人不让我给你说,因为知道以后绝对会跳起来回片场的。”
“我现在就跳给你看。”森顶着冰袋输着水直哼哼,藤田一副打脑壳的愁苦,别看这位主缩在被子里又敷冰袋又吊水像是油尽灯枯了在抢救。
可他说的是真的,肯定是听完马上会拔下针就回片场的人。藤田觉得自己快要死了,赶紧把锅甩给还在片场分戏的福泽。
“Fukuzawa让我不要说的。”
“你是他经纪人还是我的经纪人。”森语气不怎么好,但还好没拔针也没提回去,相反没以前被迫病假那么急着回去,一副“那我就好好休息”的样子安静下来。
一连几天都是如此,森连一句工作的事都没提。藤田觉得此事大不对,却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只觉得保命要紧,森少折腾少拼命多给自己留活路才好也乐得每天往医院跑照顾着。

直到第五天藤田开开心心地去森的病房发现床上空着,就留着人躺过的印子,
“坏了。”藤田是真的觉得人生不易。

森这次学乖了,裹着厚厚的长及脚踝的羽绒服连带根厚羊毛围巾和织线帽子加上墨镜走在街上谁都认不出来。他直接开车去了城郊的拍摄点,提前以前看了事务所的web所以知道福泽在这里替了自己的戏份。虽然进去被助理拦了,还好刷脸卡是有用的,何况自己本来就是这部剧的一番嘛!
森站在一堆staff里看着。

福泽穿着和服羽织被风吹得扬起,他捡回来一条命,与他纠缠的青年最终没有杀他但也不知所踪。他走到了红桥上,思及之前种种,看向桥下飘着碎冰的水面。中村一跃而下像只折断翅骨的蝴蝶消失在初春才化冻的湖面,淹没……
这场效果很好,编剧听完福泽和北川导演的建议后把剧情改了,本来这湖是自己来跳的。森看着福泽从湖里出来抖落的冰渣,忽然想起来自己可能被安置在休息室里若有若无的争吵的声音。
“不行,他这个样子跳下去会得肺炎的。”
“但是……”
“把他送到医院去,什么都不要管。”

森咬唇正想着,身侧就走过来个人他碰到来人身上的冰渣,然后他听见他的话:
“怎么来了,身体好些了吗?”

他是怎么看出裹成大福脸都没露出来的人是自己的?
森鸥外想知道。

—tbc
*DBS——Dream boys 某j字打头事务所的瑰宝,我要安利真的很好看😭
一代二代三代座长都hin好看!!

理理思路,森和福泽是竹马,福泽离开FM有两次第一次是出国学习那时候还没退出团,是的没退出
第二次是直接退团,原因我后面在编 然后他们大概是十四岁十五岁搞上的,对,就是那么早,毕竟日久生情👋
现在的时间线就是FM因为一些原因需要团员单独行动然后官方重组多年前的限定组合(当年的国民cp👋)所以把他们两人找来共演一部剧,好了,旧情复燃

评论(4)
热度(19)

© 绿色凝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