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

PK|没有明天

*面试完了希望通过吧🌝🌝🌝

*可能有点不顺因为是分开几段写的有点头疼😀😀😀但还是很快乐

09.龟梨和也不知道自己晕过去多久,只在黑暗里不停奔逃他感受不到什么东西跟在后面也看不到前方如何。头顶冷水一刺撕开了黑幕,他意识终于被拉回。

眼前是山下低垂的头,眼角带着青紫,唇边还有未干的血渍。他见到龟梨醒过来时弹动的手指眼皮也跟着动了动,龟梨对上他在明晃晃大灯下浅褐色的眼瞳。

“……P……”他嘴唇嗫嚅着,头发全是刚才淋下的水,山下不比他好到哪去。
在他见到男人那个丧气样子的第一秒他就原谅了他,所有疑问,所有被背叛的痛苦都被他抛到脑后。

龟梨活动了唯一自由的手指,想去触碰山下伤痕累累的脸,发现还有很长的距离,他咬咬牙想要径直伸过去……

“我没事,kame,我没事!”山下意识到他想做什么赶紧起身奋力凑过去然而被桎梏困住,他摸到龟梨的指尖,他的指甲轻轻刮过掌心,更深的伤痕累刻在他灵魂深处,不断地涌出鲜血。

“kame……kame……”他试图让龟梨崩溃的情绪稳定下来,“我没事kame,你看着我,你看着我。”

“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龟梨目光触及山下脸庞一刻又露出痛苦的表情,他摇了摇头两膝磨着粗糙的水泥地向山下的方向挣扎而去,这牵动了禁锢他的锁链发出沉闷的声响,像似叹息,像是哀嚎。

“别过来了……”山下无力地说。

龟梨肩膀的伤汩汩涌出红血很快浸透他的衣服和纱布流淌浸出一块血色,他像是听不到山下的话还是不依不饶企图挣脱。

“求你了!”山下抓紧面前的围栏,对着龟梨嘶吼,“不要过来了。”

“我们应该在这里吗!”

他们都要疯了。

10.锦户亮禁闭才出来就接到山下回来的消息。NEWS与KT对于叛徒信息共通有无,他从禁闭室出来就看见了拿着档案袋的赤西,他对着锦户亮摇了摇手里的东西:

“P回来了,你去看看他吧,就在你隔壁。”

说罢他还带着得意的笑容,这让锦户亮感觉不舒服:怎么会,明明暗网的信息我已经圆下来了。他心中的不安得到了印证,山下在审讯室里保持沉默,见到来人是他眼里有了光亮了亮。然后他勉强对着他挤出个笑容,

“亮。”

“kame呢?”锦户亮手放在身后将门锁上同时将单面玻璃前的拉帘降下。

“我不知道他被带到哪里,可能死了吧。”山下笑得凄然,他抬眼看了看锦户,“我又回到这里了啊,原来世界并不是以前想的那样,你说的是对的。”

锦户亮眨了眨眼睛,眼眶里水汽流转,各中情绪汹涌波动。

锦户早在他遇见龟梨前几年就逃跑出走过,他认识了一个漂亮姑娘,在他们据点附近的高校读人文科学,他们是在她勤工俭学的便利店认识的。
锦户对她从来不谈自己做什么,以及突然消失的原因。等到他想给女孩安定的生活,不想如同蜉蝣一样朝生暮死,他想牵着她的手到步履蹒跚之年……他逃跑了,切断了和组织的所有联络。

结局是他抱着女孩渐渐冰冷的身体在滂沱大雨里走了一夜,见到赶去的山下一头栽倒不省人事高烧连续七天差点永远睡过去陪她。

“我宁愿你永远都不要懂。”锦户开口,他压低了声音,“暗网的事为什么还会查到你。”

“是赤西。”山下嘴角还有拳击的伤,他有些迷茫,“暗网是我们一起搞的他一看就知道了就像你一样帮我隐藏踪迹被关了禁闭。”

“……”

“亮,我们真的只能存在于这里吗。”

极暗处生长的花,向往光明,却会在阳光照耀下枯萎。

他们就是这样的存在吗。

两人沉默之际,门突然被打开了外面涌进来一波人将山下的手铐上把他架走。

锦户着急拦住领头的一个:“你们要把他带去哪里?!”

“前辈不是很清楚吗,”那人朝锦户晃了晃胸前的S级令卡,“你还是少插手比较好。”

被人押着的山下突然转过身,“亮,不用了。”他嘴唇张合,冲他眨了眨眼睛。

是唇语:

—保护自己。

—不用担心。

“什么不用担心啊。”锦户看着窗外风云涌动,强劲的风呼过街道吹得路人的伞不成形状雨点更是伴随着雷电斜飞刺向大地。

“你们已经祸到临头了。”

—tbc

评论(8)
热度(10)

© 绿色凝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