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

自始无终

*代入我单位我不说是哪对

*自始无终是个很美好的词,从某种意义上

他重新找回了我,在北海道的711门口,深夜两点钟,他抓住我的手。

我对他说我以前光脚在雪地上走了一天一夜,但不觉得冷,又觉得好像踩在刀尖上。

他说,你傻呀,怎么这么任性,你喜欢把旁人照顾得很好却对自己一点都不在乎。

我说你啊,你想过吗,要是没有我,你会不会不是这个样子。

他总是这样温柔,关心着他眼里重视的每个人,又对其他人竖起壁垒。我花了很久很久才凿穿那道坚防,咚咚跳动的心音震荡着灵魂,然后我忙不迭地逃开。

逃开,逃到更远的地方,还不是明目张胆,而是趁他去美国的假期赶紧把在他家的东西全部带走,然后一个人,去了北海道。

我们承担不起牵手以后的恶言,就算看到现在对自己的恶评心也会不着痕迹地抖三抖,何况未来,未卜的未来。

“你拿着这个。”他看起来没荧幕上那么好看了,下颔冒出青色胡茬富有肉感的嘴唇动了动却一言不发,他眼睛深深地看着我,我们四目相对。我手中落下一个凉凉的东西,它们碰到一起时发出清脆金属相撞的声音。

叮叮当当。

它们是戒指。

他拉起我的手往海风吹来的方向走,风呼呼地带着咸腥的味道扑在我们身上,他没有减缓速度,刘海被吹得很乱都竖起来了,我的手被他的攥得很紧,几乎感受到了疼痛。

前面是将要破晓的海面,染成浓浓的蓝紫色的云朵堆满了我们头顶。等到我们踩到软软的沙地,一步一步都被好好地刻在柔软的沙子里,他转过了身逆着天光嘴唇轻轻碰触了一下我的嘴唇。

“我没想到的,我很想你。”他说。

我们的生活并不能一眼望穿,未来有诸多不可控制的因素将路推得七弯八拐。但是我不想思考未来的种种,我们的曾经,那些过错和不能原谅的青春。
在北海道冰雪融化的早晨,他牵着我的手,在布满星辰斑斓的早晨,他吻了我给我套了个戒指。

我们的故事,从开始就没有结束过。

评论(1)
热度(6)

© 绿色凝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