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

23:29

快十一点半,一个小时前回了家,花市要拆迁刚好卡着熟人快收摊的点随手指了桶里粉色的绣球和几枝叫情人的玫瑰。头发得洗,因为走了一会路就出汗了。已经留长能绞一绞,这样水不会太多浴巾能多用一次。你穿着喜欢的裤子,不是很热,和聚会的人分别时走的干脆。一路抱着花,顺便在途经的便利店拿了两瓶酸奶和一板低糖养乐多,凉鞋不小心踩在浅水坑里,你心情没什么不好。通勤车亮起要回家的那路名字,司机在门口抽烟对你说九点开,你看看表还有八分钟于是上了车。
你回到家,里面很安静,没有人等待的样子。你把上周的百合扔了,它簇簇地不停掉着花瓣,重新洗了花瓶把玫瑰放进去又找了只玻璃水壶给绣球安了家。
水汽未覆盖上整面镜子你就走出了浴室,动作小心地爬上床还是惊动了睡着的人。
“好玩吗?”

“不太好玩。但每个人都很漂亮。”

“没意思,小孩子喜欢的东西。”

“我在里面感觉难自处,连话都很难说。”

“只要和心好的人有话说就够了。”

“也对。”

你的手轻轻抱着他的腰,今天收拾房间的时候你找到了早以为丢的香水瓶,是你喜欢的灰色香根草。他早就换了,虽然还是同一个牌子。但是他今晚是香根草的味道,当胸膛贴着他的背的咚咚心脏击打肋骨的声音共振。
“你找到了。”他说。

“我很喜欢。”

没什么不好的,以前切齿的人成了轻烟过树林,你这个人好像很特别又泯然众人矣,今天你本来很累很无聊,想回到家就要离开。但此时你放不开手,因为今晚你突然很喜欢他。

评论
热度(6)

© 绿色凝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