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

PK|Loving You

*对不起甜不过正主我纪念一下最近pk过节

你总这样爱睡,等悠悠醒过来身边的人早没了影。
除去休两方休日似乎都是这样的情况,同塌而眠等着太阳隔着厚帘把房间朦胧成淡金色,你贪着赖床不起被人捞抱着迷糊间接个吻,还被他笑:
“这样贪睡迷迷糊糊的连被谁亲了都不知道。”

“还能有谁啊……”你软软的手臂伸过去放在来人的臂膀上“除了你。”

预料之中的轻笑,带着小小的鼻音,“现在起床好不好。”

“再让我睡一会。”你寻着声音源头用嘴唇在柔软上一印,让起床的催促没那么赶了,何况,他怎么敢继续打扰睡懒觉的猫儿呢。

他蹑手蹑脚地凑过来,丰润的嘴唇带着薄荷牙膏的气味戳章一样盖在你耳下,脖颈,下巴。

“很痒啊,P……”你阻止的手被他握在手中,阳光从晨风吹起的窗帘间隙飞进来,熨帖着你们光裸的身体,他伸手指尖一点点描着你嘴唇:

“怎么可以趁我不在的时候出去和别人吃饭呢。”他向你撒娇了,睡意全无的你撑着起来响亮地亲在他额头上,驳回撒娇。

“你不是也出气了嘛,还吃醋可就不是我的问题了哦,前——辈。”他一下子将你从床上捞起来惹得你惊叫,“放我下去啦。”

“让我抱抱你。”他把你放在衣柜前的小凳上,说完这句话房间只有安静的阳光包裹着你们,你们像困在松脂中的小虫一样仿佛定格于此。他嗅着你皮肤姜花的香味,总是不够地用唇、鼻尖、牙齿去感受,你闭着眼睛将下巴搁在他肩上手搭上他脊背。

你突然意识你们已经很久没见过面了,所以你再收拢了手臂的力道,你很想念他。

“我好想你啊,龟梨和也。”这样的他你完全没办法应付只能安静在他怀里,听他一呼一吸空气浮动的声音,听他心脏因你加速挣动鼓膜的音节,那是山下智久的,也是你的。

“我也很想你。”你伏在他面前嘴唇贴紧他肩窝说话难免磨蹭到他,像要把话好好留在他心里。

抱着抱着你红了脸,眼眶也湿了,他干燥的手掌贴在你脸颊上,温暖极了,不是吗。你仔细看他,嘴唇,鼻子,眼睛,还有未来得及整理的乱发,所有的你既带着分享的心情又有独占欲。你又喜欢他对你的包容以及主权独占的私欲,他毫无保留地在你面前袒露,自私、讥诮、偏爱的情绪。

他每次叫你的全名总是郑重再郑重,感觉那名字能在他嘴里化成糖,所以你再次吻他,泪水连连,泪水甜甜,泪眼若为容。

我爱你。

无声的巨响。

—end

评论(4)
热度(18)

© 绿色凝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