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

PK|朝九晚五

*AU/前男友设定
*强迫症女孩绝不认输

00.龟梨和也疲倦地打开了家门,没任何暖意,雪湿透他肩上的衣服,早晨匆忙碰掉的抱枕还在地上。他走过去捡起它一屁圌股坐在沙发上,自己回去了那才是灵异事件了。

得救了,他打开一听冰啤小口饮着伴下顺路提回来的外卖,浴圌室放着洗澡水隔着玻璃传来哗哗水声,打开电视家里会热闹很多,做完这一切的龟梨终于缓了过来。又是加班完快要凌晨的时间他回到家,这似乎也不是个可以得到安慰的地方。

“果然还是需要另一个主人才行啊。”下属的话又浮现在脑海,暗示再明显不过,龟梨却故意忽略掉,顾左右而言他,七拐八拐就是不想落在找对象这回事上。
“我说你啊,不会还想着我们上头那个吧。”
“怎么可能。”龟梨埋头看文件把人撵出去,“上司办公室是随便进的吗,出去。”

“呼——”他一脚踏在浴缸里由着热水浸过自己疲惫不堪的身体,把铝罐放在浴缸边缘自己沉下去,好舒服啊。下属所说“上头那个”才是导致自己现在这个样子的罪魁祸首,不过三年过去了龟梨觉得是自己的问题也不能再继续把责任全推在和那位分手上,要不是……

还是快点休息吧。他赶紧洗了个澡仰头把啤酒饮尽裹着浴巾匆匆洗漱完正准备关完灯走进卧室睡觉,手里已经调成静音的手机屏幕突然亮起,又是什么麻烦事?
这段时间是策划部的黑色死亡期就算现在一通电话让龟梨穿上衣服去公司龟梨都不意外,调整了一下呼吸龟梨接起电话,里面吵吵嚷嚷女孩子不消停的大喊大叫,
“小西,镇定点!怎么了?”

“部圌长!他回来了啊!他回来了啊!果然是我今天不该提他的吧!”

“你在说什么,谁回来了?”龟梨此时困得不行只要不是让自己现在动身去公司百无禁忌,于是整个人放松下来。

“你还不知道吗?山下部 长!不对,是山下副社长从子公司回来了!”

虽然这个公司高层大部分都是山下XX,但龟梨和也很清楚小西所说的那个“山下”所指是谁,这消息快把他脑子一下劈开,该说什么,啊?恭喜?还是欢迎回来?

“部圌长?你在听吗?”

“在听。”

“你还好吗,明天要不要我给你请病假?”

“……不用了,好不容易能睡觉还是等明天再说吧!”因为是平时没大没小带上来的孩子所以龟梨此时此刻也管不了什么绅士风度一口气把电话挂断踢掉拖鞋爬上了床,睡觉,睡觉,他闭上眼睛。

刚才那句能睡觉哪管明天洪水滔天的气势在龟梨第三次入睡失败彻底没了,他睁着眼睛像条死不瞑目的鱼看着天花板,眼瞧着天快白了快亮了自己还是没睡着,倒是想起很多以前的事情。

办公室恋情果然没一个好下场,回忆很多,但龟梨以此作为结束语,很妙,算是告诫自己。

和山下智久的相识两人就不对盘,龟梨兢兢业业在副部           长位置干了两年前部 长升职走前说部 长人选我推荐了你,一定会是你的。
谁知被空降的山下顶上,山下智久那时候还不叫山下智久叫草野彰,一看脸上未褪的稚气和行为作风就是个太圌子圌党。龟梨原想着是高层谁的亲戚小孩下放锻炼好生照顾就好了,结果草野不领情还跟自己杠上了,把自己的策划书修修改改回到龟梨手里的时候已经没个原样,“把这份策划书明天重新按照我修改的样子做出来。”
整个策划部的人大气都不敢出看着龟梨一脸阴沉地从草野办公室走出来,两人的梁子就这么结下了。第二天龟梨果真把正常人三天才能整理修正完的策划交给草野同时把自己修改的原稿也交上去一份,“我对再次修改的很有自信,以后不必草野部圌长亲自动手修正。”

这件事以后两人与其说是上司下属关系更不如说成是竞争对手,每次上交策划都是两份生怕对方就动手往自己心血上糊。

至于他们这么跨过对手这层关系搞起龟梨最不屑的办公室恋情都是后话了。

果然第二天闹钟响时他才入睡了十分钟顶着两个浓重的黑眼圈对着浴圌室镜子龟梨把半月没修整的胡茬挂掉。这幅样子,怎么去见那个混 蛋啊,像是没了他自己过得很不好一样。他干净利落地打好领带,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西装外套出门前比平时再检查了一下自己的着装有无不合适。
刚才手机的消息,部 长级以上的得参加欢迎宴。龟梨长长地叹气,有完没完了?

—tbc

评论(4)
热度(16)

© 绿色凝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