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

PK|SWEET CHAIN

*上篇食用说明
*说来惭愧我一个pk女孩需要每天嗑开开续命,惭愧
*听悲伤情歌写的可能画风奇怪所以会有修改

03.自己来LA这么久都没发现这家好店,山下正吃着龟梨点的意大利面腹议。龟梨一直在吃甜品,一点正餐都没碰。
“我喜欢这里的水果盒子。”青年戳戳自己面前烤得焦香面包上的芒果冰淇淋球笑眯眯地对坐在对面木衲的山下说。
“你已经吃完了五份甜品了,有两份是冰的。”
“因为想吃嘛。”
“你都是这么随心所欲地生活吗?”山下觉得不可思议,二十四岁的龟梨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自由的活力。
“对啊,因为工作是AD设计所以平时可以不用去公司,加上老板为了避嫌,出来工作单身omega好像确实挺少的。”
“那你们老板挺照顾你的。”
龟梨恋爱这窍不通,山下想都照顾到这个份上还不懂人家意思,默默喝了口水。
“我知道他喜欢我啊,但我不喜欢他。”
噗,咳咳,山下庆幸自己及时把水杯放下了,对不起,我判断失误。
“你对其他人说话都这样毫无保留吗,怪不得阿姨会担心。”
“没有,就想给你说,可能我和你比较投缘吧。”龟梨包着面包含含糊糊地回答的样子山下觉得有些可爱,果然是omega啊,虽然长得好看有加分。

“我脸上有东西吗?”omega察觉到了他的观察有些奇怪地瞧回去。
“没有。我是怕你吃完晚上回去饿。”山下赶紧撇开视线,继续用叉子对付自己碗里的面。

“噗,难道你没有吃夜宵的习惯?”

“没有,这样对身体不好。”

“……太大叔了吧!”龟梨单手托腮:“其他呢,你长得那么好看身边一定不少桃花吧?”

“唔……感觉没有很多。”

“你这个人可真闷。”

“嗯。”
山下也算是点头盖章了,如果面前的人知道以前的事就不会说出这种话了吧,他想了想还是别告诉他了。口袋里的手机响起来,他拿出来看了来电显示有些犹豫,龟梨示意让他快接。
“我现在有约,明天没空,后天也没有。好了,再见。”

“看起来有事情呀。”他低着头但山下依然能想象出龟梨说话笑起来的样子。

“幸灾乐祸?”山下语气有些不高兴,也是因为刚才电话的缘故。

“我猜是你的桃花。”

是烂桃花。山下默默吐槽一句,突然想到了什么:“一会帮我个忙吧,嗯?”

“非常乐意。”龟梨歪头,“就当还人情了啊。”

“你还没问我要做什么呢。”

“还能做什么,应该就是帮你挡挡刚才的桃花吧。”

他的话被山下反应了一阵才无奈笑了笑:“我那是没办法,她是我上司不好拒绝她。”

“唔,确实。”龟梨认同地点点头表示理解:“她长得漂亮吗?”

“挺精致的一个女孩。”

“那错过岂不可惜?”

“也许表面并不是全部呢。”

“我还以为你只喜欢漂亮的女孩子。”

“漂亮会吸引人的第一眼,但日久天长终归是要回到本质的。”

“你这样说话好沉重啊。”说话间龟梨手里已经提着饭店打包的甜品准备走人,他依在山下身边挽起他的手,“走吧,honey——”

“诶?”

“先适应一下嘛。”龟梨头靠着山下的肩膀,把手机调至前置镜头:“来吧,就当做留恋吧。”

“智久?”两人一抬头,是个妆容精致的OL,龟梨感觉挽着的山下手臂肌肉一紧就知道是她了,语气微微怒火撒娇地呛出一句话:
“她怎么能叫你这么亲密呀,honey——”

我天,我不该让他帮忙。山下觉得自己鸡皮疙瘩掉了一地,但事到如今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就这一次按照社长的脾气不会纠缠的。
“她是我上司一直很照顾我。”

“您好,感谢您这么照顾我男朋友。”
有过一次第二次龟梨这男朋友山下已经习惯了一样,见他两只眼睛亮亮的可爱又带着守护自己东西小兽的傲气,“不过今天休息日还是放过他吧。”

“花井社长,我想你都看到了,那我们先走了。”
刚才龟梨看自己的眼神真让他迷惑了半会,好像真的在看自己喜欢的人一样的眼神,山下手滑下去握紧了龟梨的手两人一前一后没给花井任何说话的时间就离开了。那样的眼神……山下自嘲地笑了笑,想自己太久逃避感情才会觉得龟梨演的真有其事,不去当演员可惜了啊。

“你为什么要把我牵走啊我还想多说几句的。”龟梨上了车意犹未尽见不过的山下只好又帮他把安全带扣好,“我不工作?”山下抬手刮了刮龟梨鼻头,很快意识到这个动作太亲密赶紧集中注意到路况上。
余光瞄到龟梨把头转过看向窗外玻璃镜影模糊看不清他表情,
“生气了?”

“没有。”龟梨手扣着甜品丝带语气一如既往稳定带点轻浮,总让人捉摸不透,“你知道这里面是什么吗?”

“提拉米苏?”

“那你知道它的意思吗?”红灯刚好亮在面前,山下顺着龟梨的话看向他正好他也看了过来,又来了,刚才那个眼神。

—tbc
我觉得任何我嗑的cp的对视真的很妙

评论(6)
热度(14)

© 绿色凝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