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

PK|遇到和冷战对象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怎么办?

*时空操作/OOC
*写不出来东西头疼

他话音刚落发现山下用像看小动物的眼神看着自己还悄悄往这边坐近了些,太近了,几乎是面贴面地:“我要怎样做?”

“很简单嘛你得先把以前的误会解开然后再……”
不对,我这样是不是把自己给卖了?龟梨和也反应过来赶紧住嘴:
“你这样请外援是不行的,必须自己去解决。”
“难道我追的是龟梨和子?”

“你……诶!”龟梨气结,挽起袖子准备揍人被人一把抱起瞬间腾空的感觉并不好何况肚子被肩硌着,他用拳头锤山下的腰:“放我下去!”

“好孩子该去睡觉了。”山下拍拍龟梨的屁股,想着09年的龟梨真是轻飘飘的一把就捞起来了。

“那也不用这样的方式吧!”龟梨被扔在床上刚想反抗山下就倾身压下来:“我发现你生气时候特别可爱。”话音刚落他就在龟梨下巴啄了一下给人盖上被子。

温热的手突然覆盖上眼睑,让紧绷的神经松弛下来,龟梨内心不甘心也只能这样了,他是前辈不能揍他是前辈不能揍,念着念着气居然消了精神头也过了困意袭来,他就这么睡着了。
手好像被他握住了,算了,不和他吵。

山下一直坐到龟梨睡着,他已经来到09年快四个小时了他明明只是出门买龟梨烧菜的酱油而已,就莫名其妙走到八年前KT聚会的地方,他曾经在门口等赤西,两个人勾肩搭背地继续喝第二摊。

但他没遇到赤西,或者说看见了,目睹着七年前的自己跟出来的赤西走了,一切都和七年前一样,然后撞见了独自出现的龟梨。

奇遇一样,他瘦太多头发染成扎眼的姜黄色是酷得没边的龟梨和也。是离自己最远的龟梨和也。他会被吓得上蹿下跳,他会像个小孩子一样嘟囔数落自己的不是,谁知道山下有多少次想去用力抱紧面前这个龟梨,他知道未来,那个波涛汹涌的未来会让龟梨不知所措焦虑痛苦最后快速成长。

“我们来到这里,就是让人快速衰老的地方啊。”他听见笑嘻嘻地说出这句话,因为即将来到的充电期喝得酩酊大醉,“是我的错吗,P,这都是我的错吗?”
当然不是了,山下还没来得及回答怀里的人就睡着了,他摸摸他的头发,低头虔诚地吻在上面。

“龟梨和也。”山下把横过龟梨脸上的一缕头发轻轻拨到旁边,“以后会发生很多糟糕的事情但是我会在你身边。”
他不知道未来没关系,他知道就够了。

龟梨和也睡醒后已经是下午的事了,山下在他旁边枕着手臂睡得不太安稳手却攥自己的手很紧,如果抽开男人一定会醒。他看起来好累啊,龟梨就不动地侧躺去看山下的脸庞,还是一样的好看记得他笑起来的时候眼角笑纹很深,果然已经三十代了啊,龟梨内心有些感叹,七年以后,再往后,如果真的如他所说他们相恋了,那该怎么往下走啊。

和山下智久相识仿佛就在昨天,龟梨真的不敢想象,那个昨天还在面前蹦哒骄傲到刺人的山下智久眨眼就变成现在睡在眼前的温柔男人了。

“看够了吗?”男人突然开口吓得龟梨一抖,“你醒着的啊?”
“被人这么看着不醒才怪。”山下换了只手撑着头歪着瞧龟梨,这距离太近鼻息相互都能感受到。
“那我可以索取赔偿吗?”手被他不重地捏了捏,龟梨被他笑得有些害怕,
“要什么赔偿?”

“说句我喜欢你吧。”

“啊?”

-tbc

评论(9)
热度(32)

© 绿色凝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