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

【太中|双黑】Sink

*生化危机paro
*ooc预警

另外,祝我可爱的中也生日快乐

零、

我降价了,只要50美元。

一、
中原中也一路跑着进了这片肮脏黑暗的贫民窟。他不确定晚了是否能找到那个有G病毒抗体的人,太宰治。

“你务必找到,并保证他的生命安全。”森鸥外的声音又在他耳畔响起,让他想起了他干净明亮的办公室,不过森鸥外总是喜欢把厚重的窗帘拉上。中原中也就着滚了一米的距离抵靠在那歪斜的门边,里面有几个佣兵模样穿得破烂的人举着装着白色液体的细长针管笑着,那笑声让他感到恶心。
“噢……”其中有个一下子把它扎进大腿里发出一声痛呼。

“太宰治。”他心里暗暗过了一遍这个名字,摁亮手机任务面板就是那个人的相片。中原中也小心探头,发现他并不在这几个人中。

他不应该离自己的伙伴太远的,中原中也有些烦躁,他突然听见暗处有厮打的动静。

太宰治掂着一个苹果,粉红的苹果被掂起又稳稳地落在他掌心。另一只手上拿着针剂,说是营养剂。他拿着那个精致的细长针管对着昏昏的阳光看了一会扎在自己脖颈上。说是针剂,其实类似于枪,一按就会注射进体内。他摇晃了几下脖子,感觉没什么作用。
“你感觉怎么样了?”他的同伴晃晃悠悠地走过来。
“没什么感觉。”太宰回答着,站起身来,来人一直低着头。他感到一丝不对,往后走了一步躲开了那人的匕首。“噢——这可不在合约里面哦。”说罢抓住那人的手膝盖用力一顶在他腹部,人吃痛地仰头。太宰终于看清了,他脸上长着很多全白的眼睛力道大得惊人。
“啧,怎么回事。”他夺过比匕首一下插在那人脑袋上,“哐铛”匕首落地的声音那人化成了粉末。

太宰看着完全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你打了针是吗?”一个小个子的人从暗处跑了过来。
“啊是的,不过你需要的话要去登记。”太宰看清了那个人的样子,橘色头发冰蓝色的眼睛,还挺大,夸张点说,快占了半边脸了。
“不过我不建议你打……”他突然想到了刚才那恶心的脸和散去的粉末。

嘭——那个小个子举枪对着刚才太宰同伴走过来的地方开了枪。他看清了他们,就是中原中也发现就是刚才那群人。
但他们都变异了。

这样不行,中也想着拉开了一边的垃圾倾倒通道恶臭从里面传来,但这是也是唯一能快速逃离的方法了。
“快进去!”中原中也一把把太宰治拉了进去,朝着扑来为首的几个人开了枪,没有准星不太准所以他只打他们的小腿。通道里传来闷响,大概那个蠢蛋已经落地,希望不要摔到连自己在说什么都不知道。说着拉着上面的小门轻巧的跃进里面。

“噢……”中原中也没想到自己会是这样着陆,他晃了晃脑袋撑着墙站起。
这样迷茫的样子让太宰感到好笑:“你在找什么东西吗?”
带着讽刺的声音让中原中也快速清醒,他掏出自己的证件:“中原中也……”
“好好好,够了够了。”太宰打断了他,指指他们下来的出口。走到中原中也前面:“跟着我走?”

太宰说的确实是重点,现在不是个自我介绍的时候。中原中也无奈地跟在太宰身后声音带着些许笑意:“当然。”


-tbc-

然后我又开坑了(砍手!)

给我亲爱的中也,
今天你生日,生日快乐,虽然你有很多太宰治,但我不在意,








因为,我是个森鸥外啊(wait
好了,我可爱的副手,生日快乐啊。和太宰好好过(等等

评论(3)
热度(12)

© 绿色凝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