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

存戏 魏琛

大清早的草草洗漱之后晃晃悠悠地摇到自己的座位上,掌心贴在鼠标那一刻精神又来了,本雾蒙蒙的屏幕眨眨眼清晰了,晃晃鼠标找到点感觉后点开游戏,平日熟悉的刀剑相撞的声响没了,看了看,在更新呢
“这不就靠这声最后提提精神嘛…”
瞅着现在还挺早,这楼上的老板娘还没起来。咧嘴一笑,摸出兜里的烟盒摇了摇,听着声估摸着还有七根烟。抽出根,拿起放在电脑边的打火机正准备点着,抽口醒醒精神。却瞧见柜台趴着个人,从头发长度判断应该是个女的。仔细想想昨天谁穿着白色的衣服
“哎,不是老板娘吗。”
反应过来赶紧收起烟,想着要是抽起来就没了节制,把人姑娘熏醒了可就不好了。可要是平时还有荣耀不抽还没什么,现下没了烟抽等着更新进度条一点一点走啊,真是烦。以前怎么都不觉得更新这么慢,强迫自己把视线从进度条转移。发怔地看着自己夹烟的手指,硬硬的老茧还有带着黄,还记得以前有段时间完全戒了,又什么时候拾起了……
想着干嘛呢,大早上感伤?赶紧打断自己,果然是年纪大了容易想太多,进度条终于过了半。又思索着放着这老板娘就睡在那儿会不会感冒啊,不行不行,姑娘家感冒了至少也得一周吧,这段时间一会晴一会雨的,她还穿着短裤……踌躇一会还是走过去摇了摇她的肩膀:
“起来了,在这睡会感冒,那可就很麻烦了。”
说完想起要是人感冒了鼻子堵了可就没法嫌弃自己和老叶抽烟了,想着就笑出了声

评论
热度(2)

© 绿色凝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