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

周江|我们就只差一点点

三、

江波涛又梦到了那天,大雨倾盆。他已经不记得自己当初是要去哪,只知道那张脸,漂亮的脸,连自己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过来的,见惯“美资颜”的人,都会觉得惊艳的脸。

“我?”周泽楷似乎很意外,他只是S市师范大学物理系学生,顺便在便利店打工赚钱。

待周泽楷换班,江波涛没等他反应过来就被拉上了车,往轮回开的路上,听着江波涛解释了一遍,也只能愣愣地点头。

行吧,试试吧,也不一定选的上。

周泽楷以为江波涛只是带他去参加练习生选拔。


江波涛事后想起来,自己有些过激了,那样子还真是像要把周泽楷卖了一样。


事实上周泽楷想得太简单,江波涛一路带他上到轮回的高层。当时江波涛正值假期,轮回一干人等看到江总监出现在公司皆是惊悚样子看着两人,忘了打招呼。


周泽楷没想到的是,江波涛直接把他录进来了,女副总涂着艳色唇彩,保养得光彩漂亮的指尖轻轻敲着桌面,她扫了一眼江波涛身边的周泽楷,垂眸看不出什么意向。江波涛让他在外面等,这期间秘书给他换了两次水,江波涛就出来了。


周泽楷看着面前的合同就像看契约一样,他总感觉江波涛要把他带去的路不止他了解的那些不温不火的小明星,这似乎是个巨大的局,他只是个棋子而已。

他能做的,只是把自己名字写在那个地方,然后填好自己的履历。


“我带他,只要有轮回资源就好。”周泽楷不清楚办公室里面发生了什么,江波涛再清楚不过,女副总扬扬手没反对,江总监都这样说了她也没必要拂人家面子。


周泽楷只记得江波涛那天心情很好,他直觉是江波涛不喜欢雨天但他在车上看见江波涛上翘的嘴角,竟然自己也感受到了欢愉。


明明上午还是两个陌生人呀,他想,命运这东西还很是奇妙。

周泽楷心思澄明,却还是想不通这般命运折转。


江波涛是不信命这个东西的,他早年丧了双亲,徒留一块玉挂在他脖子上,最难熬的日子都不愿意卖掉的。然而就是这样的命,他去找个颇有名气的大师算了算,说是一生容宠,还会遇到一个人,这个人如果渡得好,称得上是灵魂伴侣;若是不好,那就是他一生的大劫数。

江波涛不以为意,只觉得扯。交过的几个女朋友也没和他爱得死去活来,像那生死劫一样。


“你现在住哪?”

“宿舍。”

“搬出来,我给你安排个地方。”江波涛带着强势,像一阵巨大的风暴。

“嗯……”周泽楷本就话少,这时候就更没话了。

“算了,你告诉我你宿舍地址,我叫人帮你把东西收拾好送过来。”江波涛挂了个电话对他说着,嘴唇一抿突然对他一笑:“还忘了问你喜欢我怎么叫你。小周吗,我听着副总这样叫你,觉得挺好。”

“嗯。”周泽楷连连点头,不知道为什么听着江波涛叫他小周就莫名的欢欣。

“干嘛啊,头点成这样,像小狗一样。”江波涛抬手揉了揉他额前的碎发,眼眸弯弯的,是周泽楷最记得的样子:“公寓明天才能办好,你今天先去我家。正到饭店了,在外面吃个饭吧。”


周泽楷笑得腼腆又温柔:“好。”


“小周。”江波涛突然从被窝里坐起,转头看向窗外,城市夜景,浓黑的玻璃映出他圆瞪的眼睛嵌在脸上的样子。


该怎样做,才能走出你的影子呢?


最近跳了新坑 中了毒 另外非常感谢喜欢 :)

官鬼 幸会

评论(2)
热度(21)

© 绿色凝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