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

周喻|多于我能说的


情人节小段子 别太追究为什么喻队不回家在s市浪 

喻文州意外地被父母提前放回去,没要求相亲,也没被强制搭个女孩儿还要求自己要好好照顾她。自己突然就想到s市玩,以前都是打比赛时间紧没来得及好好看看,现在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在热闹的大街上衬得自己身边冷清。
“一个人啊……”喻文州拉紧了围巾,到处晃悠就是不想回酒店,虽然很冷。

“你是有事情忙还是不想理我?”
嗯?前面有事发生,喻文州看着越来越多的人觉得还是到别处逛逛比较好。围在人群里面的两个人,才是最尴尬的吧。不过今天情人节也不把女孩子哄好一点,要不也是和自己上年处境差不多。

意外的安静,可能也是因为圈子里两个人的安静。
“不要在这闹。”
这人说话还真不带遮掩,要不是声音也挺像周泽楷……嗯?确实挺像,喻文州一时间不好确认毕竟和周泽楷不太熟。尽量不太大动作地钻进人群,那男的挺高,穿着黑风衣灰色围巾遮了半边脸头发还有点长。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直看着女孩的男人抬头对上了喻文州的视线。
还真的是他,好尴尬……
喻文州这样想着,准备后退逃开,周泽楷就这样看着他。饶是喻文州这样比较懂人也不大懂了,也只能这样看着他。

人们见着安静没什么看的,也散去了。喻文州头一次觉得自己尴尬症这么严重,走上去把坐在室外咖啡吧的女孩:“女孩子穿着么少干坐着会冻着的哦。”
女孩抬头看和周泽楷画风完全不一样的男人一时间气也没了只能支支吾吾的回应:“没事的……马上,就回家…”说罢起身整理衣服怒气腾腾地看了一眼站在一边的周泽楷。
“需要我送你回家么?”
女孩看了看周泽楷,“还是不用麻烦了,我打车回去,谢谢。”最后还是拒绝了喻文州,虽然也知道这只是随口礼节而已。

两人就这样站着,喻文州想找点话题,左右绕不开刚才那件尴尬事儿:“周队…我先走了吧,挺冷的。”
周泽楷抿唇,把自己围巾解下来展开披在在喻文州身上:“情人节快乐。”
喻文州当时就愣在那了,气氛变的更尴尬了,两人实在没什么话题只能就这样沿着街走。

周泽楷没了围巾脖子被冷风吹得通红还是微笑着看着喻文州,路过便利店时拉住了他:“等我。”

喻文州也只能点头,思维乱成一团毛线他觉得大概是被冷风吹的。这风里还带着周泽楷的味道,嗯,肯定是被风吹傻了。

喻文州这么想着,脸颊一温。一瓶热牛奶贴着自己的脸,喻文州回过头原来是周泽楷回来了,扯出一个笑:“抱歉我不太喜欢……”

“你的笑,刚才的,很假。”周泽楷没了之前的微笑,就这样定定地看着他:“牛奶晚上喝,安眠。”

喻文州觉得今天太不正常,往后退了两步:“对不起……”

周泽楷突然有种挫败感,在心底化不开。他的话好像被喻文州误解了还是理解太多了,他只是想让喻文州在自己面前不这么奉迎而已,人…好像被吓到了。至于牛奶他想过买咖啡这样喻文州接受的机会更大但是对他的身体不好,周泽楷突然好想话多起来,能把自己想的都说给喻文州听。

看着人没说话,喻文州这时候真的想走了:“周队你回去路上小心点,我就先回去了。”取围巾的手还没来得及扯下围巾就被人手握住,喻文州真的端不住了想抽回手被后者紧紧握着。

“周泽楷!”喻文州激动的低声叫了他的名字,周泽楷没松手,喻文州看着人深吸一口气缓缓呼出来好像鼓足了勇气一样:

“关注你,喜欢你,很久了。”

从看到你,一直到可以和你比肩,足够配得上你为止,我依然如此爱你。

对你的喜欢,多于我能说的。





终于整理出来了

评论(2)
热度(10)

© 绿色凝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