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

情人[修伞]



或许是人老了,对于一开始记忆就越清晰,他离家出走正好遇见了苏沐秋。

即使那家伙之后把他带进这绚烂的世界又撒手不管自己,叶修还是承认心中的感觉,认识你真好,苏沐秋。


叶修低头给自己点了根烟,他都快忘记以前了。山上有点冷。

“小橙现在很好,人长得漂亮,没办法”叶修像是想到了些什么猛的吸了口烟“想看你自己过来看,我可不帮忙”

“这么多年,感觉你还是那么年轻啊,哈哈”叶修干笑了两声,再也说不出任何话

“早知道就和你换换了,不过我还多了个妹妹,真好”


“是谁要放弃谁。”叶修突然冷不丁的说了一句,他在第十区重新发展的时候,真想听见一句“没关系,只是从头来过罢了”

叶修低下头浅笑捻灭了烟头“现在我是真老了,不然怎么在你面前碎碎念”


“那时候,真好。你还在我身边。”他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我早该知道,没那么多好运气支撑我和你一起走到最后,却还是一直在想如果你在会怎么样……”


“你这家伙还是会被人记住的。”叶修感到风突然停了。


评论
热度(2)

© 绿色凝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