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

翔松|怪你太过美丽

*AU富家子利益有关/ABO包办婚姻后续有天芬提及,注意避雷

事情变得有些混乱,林炜翔从侍者那取下一支酒抿了一口,目光投向派对最中心的那个小台子,那通常都是最喜欢出风头的AO上去随着音乐舞动的地方,林炜翔没来几次,也没兴趣去那招惹。

 

 

现在台上穿着半褪的白衬衫,伶仃布料贴着人的腰肢有柔韧的肌肉线条的人毫无疑问他拥有了所有人的目光。自从联盟为了保证上层AO能更好相遇结合这样的活动就没少过,林炜翔常常因为忙错过,反正他也不想去。更多原因是因为他英年早婚,而这次是因为走得近的家族纷纷要把适龄Omega往他这塞不如到这来清净。也讨个闲喝酒放松一下。

 

 

可是林炜翔跟在场的人一样心里不平静,这都怪目光聚焦的人太耀眼,头顶一束聚光灯洒下来给他披上一层银纱,他的面容因此朦胧,而他的气味又与他手中的酒味道相似,林炜翔这才反应过来那个Omega正在发情期。

 

 

这可真是胆子太大了,林炜翔想着想着就笑了出来。席上人人戴着面具,来者非富即贵,宴会招待周到要是真萌生火花可以去楼上房间到时候再摘下面具也不迟。甚至不用担心安全问题,你怎么就能知道,拽住的哪家公子小姐的手呢。要是硬来当然是成为整个圈子的笑话更是驱逐出去的结局。

 

 

林炜翔想到这就想起他的前夫,是家中独生子刘青松,虽然是Omega但行事果断坚决从林炜翔还在喜欢玩闹的年纪已经成了家族的主心骨了,他们的婚姻全都仰仗林刘两家的利益有关。

 

 

我不认为你是幸福本身。

 

 

这是刘青松对他说过的第二句话,第一句是介绍姓名。他的声音冷淡又带着生疏的硬,订婚礼上林炜翔都带着宿醉去的,他相信这没给未婚夫带来好印象,他也没想过要和面前这个死板的Omega搭进去一生。也许林炜翔永远能记得和刘青松婚姻开始的第一天的情景,夏天的烈日炙烤着龟背竹宽曳的叶片散发着草木浅淡的味道,他们在大丛香水百合与白玫瑰与双方家族长辈们的簇拥下宣誓执手相伴,此生以彼此为唯一。

 

 

虽然是包办婚姻,林炜翔也惊讶于刘青松的心细特意提前一小时到场和他这个未婚夫交流了一下近况,实际上是串一下词,刘青松表情没有什么特别变化,连婚礼上与他的距离都只是比订婚时靠近了一点而已。

 

 

林炜翔从刘青松父亲手中牵过他的手,他才有机会好好看看刘青松,只见刘青松套上剪裁合贴的白色西装垂着眼睛看脚尖,看上去情绪不高,林炜翔也不打扰他的小世界,默默站在一旁。

 

 

之后都是像他们小时候参加过的婚礼一样,宣誓—交换戒指——接吻——亲属们的鼓掌和欢呼,花童抛起的粉白玫瑰花瓣落满他和刘青松的头顶与肩上。

 

 

“今后请多指教。”刘青松摘下胸前的栀子花。

 

 

“也请你多包容。”林炜翔摘下手指上的戒指。

 

 

 

没人会信林炜翔会因为结婚收心,事实也确实如此,如不是林家长辈要求公允,他可能每三天的回家都会赖掉。刨除他玩得开的缺点(在这个圈子里也许算不上缺点)和他做朋友是最好的,但是与他的婚姻则是所有人都认同的悲惨。刘青松仿若置身事外一般,结婚和不结婚的状态都一样,好像婚礼当天只是休了一天的假,假期结束继续工作。林炜翔能从双方好友那听到刘青松不少近况,他佩服刘青松为人处世的风格,在想如果他是Alpha他们或许能成为很好的朋友。至于陷入两人的婚姻的死水中,他有些时候觉得于心不忍。

 

 

 

结婚三年,刘青松突然提出来离婚。他是等林炜翔例行的回家日把协议摆在他们的家的茶几上的,林炜翔这才注意到了他们的家已经被刘青松一点点布置得别具一格,只是不像两人的居所。林炜翔单膝跪在茶几边利落地签上自己的名字。他抬头看见裹着浴袍出来怀里抱着美短的刘青松,他的头发还湿润成一缕一缕挂在额角,那是林炜翔婚礼之外第一次正视自己的Omega只是在他落字后已经不再属于他,他握起刘青松的手在细腻白皙的手背上落下一吻。

 

 

“再见。”他说不出祝你幸福这样的话语,因为刘青松始终是属于过自己的东西,林炜翔心中多少有些不快意。

 

 

“好,那我明天搬出去。”刘青松没有因为他的吻而又多余的情绪,他们本来就不该有,他还是三年前新婚那副样子,林炜翔之于他就像个无关人员一样,除了他手指上还戴着婚礼上林炜翔为他戴上的戒指,他的一切都于林炜翔的人生泾渭分明。现在戒指被他和协议一同放在了茶几上,行李放在了门边,他明天就再也不见林炜翔,本来就有自己的事业,我对你没感情也不会自怨自艾,这就是刘青松的态度。

 

 

林炜翔最后看了看抱着猫儿的刘青松和茶几上那枚戒指,他们的名字龙飞凤舞地落在一块却是为了分离。

 

 

 

离开后林炜翔回了自己在外面的家,他一进门就见到养的萨摩耶掉的毛,女朋友从不会从打扫清洁这些事情,连联系贴在门口的钟点工都不会。她就像是被林炜翔豢养的金丝雀一般,所有事情都是围绕着林炜翔转的,只要林炜翔不在她的生活就停运。林炜翔半夜归来问她有没有东西吃一点,他真的饿了,之前在刘青松那喝了一杯咖啡香味把他的饥饿勾出来了。咖啡还是刘青松手磨的,他喜欢这些小巧玩意林炜翔从不知道。咖啡上面打了一层薄皮奶霜,还有焦糖融化的一层壳,先甜后苦,苦尽甘来。

 

 

确实是刘青松喜欢的东西的一贯风格。林炜翔开车回来已经疲累不堪,看见水槽里堆积的碗筷心底的疲倦又多生出一重,他不自觉想到了刘青松布置的那一隅,不大却在人的心思中精致着。

 

 

 

事到如今还有什么好说的。他们的婚姻从开始结束到现在已经五年了,他两年再也没有见过刘青松,据说是家族事业延深到了海外,主心骨自然也到那边去了。林炜翔将杯子里的酒一口饮尽,走向舞台旁边,此刻所有人都为了中心舞蹈之人欢呼疯狂,他看见已经有几个的眼神红了,这个Omega毒药一般将自己滑脱的一边衬衫拢上肩膀朝着林炜翔的方向走来,事情并没有如他所愿,他把房间钥匙给了他身后的一位目光更炙热的Alpha,“你好像不太在意我。”幻听一样,林炜翔看着离开的人的背影回味着那句话。

——tbc

评论(30)
热度(2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色凝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