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

PK|遇到和冷战对象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怎么办?

*上篇有食用说明,点开全文看山下直男在线分手(危险发言
*我奶16P不会对09k下手
*重新在听打雷的歌可能会更新没有明天,哎你们想先看哪篇的更新就给我说吧

“居然是恋人未满……”龟梨想到自己七年后居然和山下……哎……听见“恋人未满”松了一口气,明明刚才那张照片酸臭味都从屏幕漫出来了。“毕竟,你啊,赤西和亮太……谁知道说的话是真是假。”龟梨一脸了然点点头,奇怪山下为什么把自己绕到人行道里边。

“嗯。”山下笑着看向龟梨侧过头去的后脑,“你原来对我们意见挺大的啊。”

“没有,只不过最开始不习惯,突然你就变成会玩的大人了……”然后就和我再没多的联系了。
龟梨说话声音越来越小,也许是意识到自己正在正主面前抱怨正主的不是。
“怪我我没有多注意你吗?”这个山下笑得很温柔,没有现在的那么讨厌疏离,眼睛里的喜欢亮晶晶的生怕他龟梨和也看不到似的。

“你多看路啊看我干嘛。”

“让我看看你吧,以前没仔细看过,特别后悔。”

很好山下智久你追求不顺报复回来也要冤有头债有主吧,龟梨只希望他别看见自己烧起来的脸:
“……你,”

“嗯?”

“安静,山下智久。”

“好的,龟梨和也。”

山下知道这是害羞了,也很听话地安静和他走着。他们两个谁能晓得七年后龟梨几句就能把山下先生撩的面红耳赤又不负责地惹了就跑。

“说起来,还是小龟先追求的我哦。”
刚进家门的龟梨手上的钥匙啪一下清脆地掉进了玄关的瓷盘里,“你要是想睡大街或者门口可以继续说。”

OKOK,龟梨小朋友心情不太好KT气场加持现在不太好加好感度,山下双手投降:“好,我不说了,请让我进去。”

“这还差不多。”龟梨瞪了身后男人一眼,后者觉得09的龟梨真清秀得像个女朋友一样,那是为什么不喜欢和他待在一起呢,明明各自都有对方的电话。好像是赤西提的吧,龟梨他不喜欢我们啦。

因为一时情急打断别人的话是有报应的,晚上龟梨被山下那句是自己主动追求搅得睡意全无,
开玩笑我怎么可能主动去追山下智久,在床上翻来翻去眼睁睁窗户的月光彻底退去天色多了敞亮。此时门外应景地响起了敲门声把他从害死猫的好奇心里解救出来:
“kame?”
“我知道你没睡着,那就出来我陪你聊会吧。”

哼,说得真好听明明是想我陪聊。既然男人都这么给青年台阶了,房门应声而开,龟梨一开门迎上山下笑眯眯的表情虽然有点别扭但很快适应好了,事情这么魔幻你不接受也没办法。

“所以……你们本来在一起过但是分手了……?”
龟梨抱着靠垫喝了一口水示意山下继续说下去,
“是啊,我们跨年那天和前辈出去喝酒都散了你就拉着我不要我走。”
“咳咳!停下,不是我干的啊!”

“过分了吧,说得你不叫龟梨和也一样。”

“我不负责啊!”龟梨小朋友赶紧甩锅,我天,太可怕了,自己拉着山下不要他走诶,那画面感,他要窒息了。

“你表白了,我答应了,我们……很自然地,嗯。”
山下低头手揉了揉自己的鼻尖,害羞时总有这样的习惯,但眼睛还是注视着09年的当事人之一的脸色。

“……”龟梨表情很明显英勇就义、你继续说、我还在听、不关我事写在脸上。“然后……”

“然后第二天我们都有通告所以你提前离家了,再见到都是半个月后的事了。”

“这半个月你们没一点联系?”

“没有,我也有错,如果多联系一下就好了。”

“哦——”他也希望现在的山下智久能悔过多联系一下自己,不过突然觉悟就算是自己也会当做是恶作剧。

“半个月后你突然回来了看见我坐在家里有点惊讶的表情,我问你,我们现在是在交往吗。”

“他肯定很生气,你们可能就是这么分的。”

“对……”
果然还是本人了解本人。

“哎呀,对一直冷战对象就算你们以后融洽表白的话已经是喝酒壮胆的情况了好嘛,你还问他……”
龟梨已经能想象出一只黑猫气急败坏撕坏全家的卫生纸的情形了。

“不过还好,等他气过了还是恢复以前联系了。”

“就像现在这样,恋人未满?”

“嗯。”

“我说,你就不能主动一下,山下智久先生?”

哈,你很着急嘛,龟梨小先生。

—tbc

评论(18)
热度(32)

© 绿色凝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