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

PK|再度和你

*卡了,暂时就到这里吧
*真的不过520吗

——

他们之间的线被磨灭,又牵着对方不停地靠近,龟梨与山上想过这个人并不适合接近却一次次忍不住地往对方的方向走。

山下智久对上如同在漆黑夜幕里发亮星星那双眼睛,他们在野猪现场拍过贴靠着入睡的场景。
那天龟梨也是这么在几乎全暗的布景里看向他,他躺过去手轻轻圈住他硌人的骨头架子胸前感受龟梨气息的起伏,从未有过的心安,已经过了这么久了啊。

“所以,他能给山下智久一个机会吗?”
他小声地问出口,那种喜欢是轻微的,蝴蝶震翅般让他心潮湿,发烫,等发觉的时候,滴水成暗涌。

龟梨是个善敏的人,04年自己对赤西的维护他察觉到就很自然的退开了,以至山下问赤西我们是不是太过分了,听见对方说那家伙本来就不合群时他自己都察觉不到的,自己生气了,因为龟梨和也。

他记得第一次见到山下智久的时候,他正站在百人前面,头顶是晃人的炽灯要在那个肤色纯白的少年身上留下吻痕,他抬起手影子把他框出来,周身是细细密密毛绒绒的光。

龟梨笑了,就算在这浸在黑夜里的房间里看不见五指,山下捕捉到了他笑的气音,然后他摸到了龟梨的手,软软的。龟梨从被子里钻出来,两臂热乎乎地贴上山下的脖颈,后者才发觉自己坐着浑身冷得快结冰。
不过已经有人抱着他在暖和他了。
山下沉默着回抱龟梨,下巴搁在他蓬乱的头发上挨蹭,双手缓慢地收紧,静默中他听见了自己的心跳。

“心跳得好快啊。”
龟梨把脸埋在男人胸前,声音有些模糊。

他的心上人软绵绵的,就在他怀里。

这已经够了。

—end

希望两位在一起过这个平常又特殊的一天吧

评论(3)
热度(23)

© 绿色凝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