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

PK|SWEET CHAIN

*过节,食用说明上篇有

03.
所以说,现在什么情况?
自己突然多了个男朋友?
山下嗯嗯啊啊应付完龟梨妈妈还没掌握完全事情发展,龟梨又绕回阳台声音小了很多完全听不见了。
应该担心的是他吧!山下在心里抱紧了自己。

正当山下思考着自身处境,龟梨再次坐会他面前咕嘟咕嘟灌下一杯水后用手背擦擦嘴角:“我给你商量个事。”

山下智久有种强烈的预感他说的不是什么好事,却没法阻止只默默等青年下面的话。

“我妈会过来一趟,但她觉得我在骗她所以没告诉我时间。”

“也就是说……”山下小声接下龟梨的话,两人异口同声:

“我们必须住在一起。(?)”

龟梨沉重地点了点头,一副“没错我们注定牺牲”的表情。

“……”

“咳,我……会付房租的,如果你愿意分一半的床给我就更好了。”龟梨没好意思看山下什么表情,自己先红了耳朵尖。“当然……睡沙发也是可以的。”

“……”一秒两秒,山下还是没有回答。

完了,龟梨此时完全不敢再说话了,饭厅陷入死寂,干嘛要对那个老妖婆撒谎,这下好了吧,哎……不结婚怎么这么艰难困苦啊!

“我睡沙发吧,你……呃……应该我照顾你的。”山下挠挠头,“那个……你多买点抑制剂或者阻隔剂就好,因为我现在独居没怎么在意信息素……”
虽然事情突然但看见这么被逼婚的不管不问良心有点过意不去,何况……这个人长着一张引人犯罪的脸自己又不加防范,要是今天真放他走了,就是间接犯罪了吧。

“你这个人——真是太好啦!”山下冷不丁地被冲过来的龟梨一下子抱住,虽然只比自己小一岁,但还是小巧得像个小孩样用脸在他胸前蹭来蹭去。
“没什么啦……”山下有点不好意思,和一个人这么亲呢还是两年前没和女朋友分手的时候。
“哇,是草莓味的诶,你的味道真是一点都不Alpha!”

会被嫌弃的吧,像遵循嗅觉的第二性别。
山下想起了前女友分手原因之一,“我从没遇到过么温和的Alpha,抱歉。”

山下有些尴尬地抬手揉揉鼻尖,“你……”

“不过我超喜欢这个味道。我喜欢草莓。”龟梨说着在山下脸颊上咬了一口,有点野地舔舔嘴角,“确实很香。”

这……是他太保守还是龟梨太开放,现在小一岁的代沟都这么大了吗,山下只觉得自己心里想法越来越多越来越多跑偏是必然的。

“你真是太可爱了。”
omega看着全身僵硬动弹不得手悬在半空的alpha笑着又夸了一句。
“哦对了,到时候我可以叫你honey吗?”

“哎——”这都是些什么事啊,山下小心翼翼地把身上这个做乱的祖宗放下来,托他的福,晨起总是这样突然,何况是天生有生理吸引力作祟。
“你等我一会,我们出门顺便买抑制剂,拿好身份证。”

“嗯嗯,好。”龟梨有点奇怪但也没说其他什么话,总觉得这个比自己大一岁男人还是太闷了。
嘛……以后肯定不找这样的,不过脸倒是有参考价值。

“你别开让我来。”
“可是我有驾照诶你别把我当成那种风吹就倒的omega好不好?”
“不行,今天太热了车里和外面温差这么大。”
“哦——”龟梨撅着嘴把钥匙还给山下,满脸写着不爽坐到副驾驶座上。
“安全带……”山下倾身过去给他系好,看见龟梨脸臭臭的,不怒反笑:
“是不是觉得我很啰嗦?”

“没有,就是想起我妈了而已。”

得,还被这小孩绕进去了,龟梨没直说语调有点懒散慢慢的,有些可爱的转音,就算不这么拐弯嫌弃也会被他接受,山下很确定。不过这种小孩和家长相处模式也太不像同龄人part了吧。
哎……果然自己还是不喜欢任性款的,虽然长得很可爱就是了。

“停一下,我要吃冰淇淋——”

“好的,龟梨小朋友。”

“喂!”

所以道阻且长,两位还需要多多努力啊。

—tbc

评论(8)
热度(21)

© 绿色凝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