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

PK|危险关系

*忘掉甜饼吧
*520还是要过的希望两位一起过

03. 因为两人走过了很久,有时会突然感觉对方是恋人了。

04.龟梨睡着的样子山下没少见到,但每次都看得津津有味,睫毛好长好密啊。

都怀疑你是不是真的喜欢他。
被无意撞见的亮这么调侃着,那都是很早之前的事情了。

雨不停地砸在窗户上要摇散薄铝窗框一样。山下从自己衣柜里翻到一条挺小的毯子好像是某个已离职的staff送他的,细碎的粉色花朵盖在龟梨身上看着居然合适。

粉色是他应援色,当然合适他。

他睡得有点不安,山下想着伸手轻轻摸了摸龟梨的额头发现有些烫。

“这可遭了呢——”
山下无奈地起来,这人本来是想来照顾自己的吧。手摸索到龟梨所躺与沙发间隙将前者整个横抱起来,没想象中的重,以为这几年长了肉脸也丰满了不少没想到还是那么轻。山下突然想去亲亲他,最后只是用额头抵住了龟梨的额头,山下感受到他的呼吸,因为发烧又沉又热。

但是试完体温就该放开了。

于是龟梨被好好地放在了床上,盖上了被子。

雨好大啊。

龟梨模模糊糊感受到自己被搬到一个更柔软的地方了,但眼皮沉得不能睁开。隐约有哗哗的雨声传来——
他好像变小了,走回了老房子那个狭窄的走道,妈妈在一旁的厨房煮着香甜的奶油炖菜,屋檐铺着雨帘,天色暗淡。

怎么这么熟悉呢,好像……是山下第一次被突如其来的大雨困在他家的那天。小孩子比自己高一个头,早早展开的眉宇,眼睛乌黑的眼瞳又大又亮有些害羞地看着他:“打扰你们了……”
“没事的。”龟梨本就慢热,山下又是自己前辈又才初识没多久说不出什么其他的话来。
因为天阴光线不足的房间里,留得两个小孩安静地趴在窗沿上看着不停砸在玻璃上的雨。

“呀,雨死了呢。”山下冷不丁说了一句,龟梨有些震惊地看向山下稚嫩脸上的认真。

雨死了呢。
那时候他们都好小,都不知道以后两个人会被牵扯分割断续成这样子吧。

“小龟!龟梨!龟梨和也!”
怎么突然烧得这么烫,山下由着龟梨攥紧自己的胸前的衣服,手按着冰袋敷在床上的人额头上。
龟梨眼睛艰难地睁开一条缝,“嗯……”
那是山下吗?他不太确定,因为眼前的距离于他们而言过近了,只要撅起嘴唇就能吻上。

“我不太好……”
“我知道,张嘴。”他的声音很低,甚至有些哑,到底是谁生病了啊。
龟梨听话地张开嘴巴含住山下送进来的温度计,头毛被男人顺手抚了抚有些安定感落于心中。

居然没反抗,山下想起来好像真是这样自己摸龟梨的头发从来没被打开过。
“嗓子怎么样,想不想喝水。”
“咳!你不会听啊!”
龟梨虚眯着眼睛眉头皱起满脸不耐烦,嘴里还含着温度计所以说话模模糊糊。山下笑了笑觉得生病的龟梨虽然叫自己担心得紧但可爱过了度。早年赤西和亮在四人没陷入尴尬困境时也说过迷糊种的龟梨和也真是新鲜又让人心动,怪不得女孩们喜欢。

“听到啦——”
你的耐心过了头,他对自己说,那又怎样呢,反正龟梨和也不知道。

当他把药片拢在手心里病人软嘟嘟地嘴唇贴在掌心,带着发烧的温度与湿润的触觉,

那到底是谁发烧了呢,山下智久?

他问自己,暂不确定。

—tbc

我单身可以但pk结婚就好

评论
热度(15)

© 绿色凝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