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

PK|SWEET CHAIN

*OOC/现代AU/排雷:ABO设定
*总之,是个大人的故事

01.
我选择了不结婚。

02.
为什么要把这个人捡回来?
这是山下智久凌晨被omega若有若无的信息素弄醒的第四次,他气势汹汹地冲到主卧的床边,看见那安静的睡颜他放弃了,转身回到小可怜的沙发上蒙上被子。

明天就把他送走!

所以当他挂在两个黑眼圈晃晃悠悠走到浴室洗漱一闻家中居然多了烟火气内心是茫然的。
好香……厨房那边灯亮着还有翻动锅铲的声音,已成年五年的山下智久自然不相信还有海那边“田螺姑娘”的奇遇。

“你是谁?”
他警惕地走到厨房,看着正包着头围围裙轻轻柔柔动作像在和锅里煎蛋谈恋爱的人,记忆慢慢回来了。
“你醒啦,快来吃早饭。”那人自然地端着盘子绕过他,一派主人家的样子把山下搞懵,完完全全跟着他就过去了。
“昨天谢谢你啦,在酒吧遇到那些人真的很烦,还以为他们会把你打个半死。”
“咳!”山下一口面包没咽下去,赶紧喝了旁边的牛奶缓过来。
“慢点吃慢点吃,都呛到了。”青年走过去手掌拍在山下背上给他顺气,他应该洗过澡,身上都是山下喜欢的姜花的味道。“像个小孩子一样可爱呢。”
“咳咳!”这是什么奇怪的词汇形容一个成年男人还是个分化完全的alpha。
“好好,我不说话了。”青年见到山下瞪了自己一眼赶紧摆摆手讨饶。

“你叫什么名字?”山下吃罢擦了擦嘴,有个人为自己做好饭的感觉真好,重点是这个人手艺不错。
“龟梨和也。你呢,可爱的alpha先生?”
“山下智久。我觉得可爱这个词不适合我。”
“明明很可爱唷。”青年笑得很开心,有种……畅快的情绪在里面。山下不明白,这个omega在陌生人家中还睡着一个陌生的alpha居然不会觉得惊恐,适应力强了普通此性别的不止一点。

“……你随意吧。”山下放弃抵抗,可爱就可爱吧,小时候也超多阿姨这么说过。“我今天休日如果你需要我送你的话我可以送你回家,带你回家是我考虑欠妥。”
“我请你吃个饭吧,你昨天在酒吧替我解围我还要好好谢谢你。”
亏你知道,山下想起来都火大。
一个omega,居然敢独自去酒吧喝酒还喝醉了,要不是自己撞见觉得不管不问良心过不去,当时龟梨还挺开心地都伸手去接那杯有名的断片酒了,长得这么好看就不要放松警惕啊,所以他走了过去,一杯夺过仰头喝了。

“下次不要一个人去了,还喝醉了。要不是我……”

“要不是你我早就被他们拖出去轮*了是不是?你不是救我了嘛!你念念叨叨地很烦诶,像我妈一样。中午出去吃吧,我朋友才给我讲了LA一家超棒的店。”

山下智久再次看了看坐在对面的青年,身板纤纤细细手上脚长,脸小小的眼睛很大睫毛又长又弯,总而言之长得非常幼,这家伙成年没有都是个问题,完了,我把未成年omega带回了家,山下越想越害怕,冷汗蹭蹭往外冒,已经思考怎么给龟梨家家长谢罪。

“你……多少岁了?”保命要紧,如果这小孩没成年谁敢吃饭还不赶紧送回去。

“24。”
龟梨有点惊讶地看了山下一眼,随后像是习惯了一样,大概是遇到很多这样的问题了,
“你要是不信我可以把身份证给你看,昨天酒保也问我要看我身份证,我长得有这么小吗?”

“我就问问,问问。”

——对,我差点以为我犯罪了。

“要和我出去吃饭吗,山下先生,接受一下我的感谢吧。”

“行啊。”不吃白不吃,我昨天还挨了那群人一拳呢。“然后我送你回家。”
就别再见到着麻烦鬼了,山下想起夜里被信息素扰得易感期都提前了,偏偏翻了翻龟梨随身的包居然没有抑制剂或是阻隔剂,我输了,这是个假omega,山下妥协,最终早上挂着熊猫眼醒来。

“好!诶,你等等我接个电话。”
龟梨放在桌上的手机突然响了,虽然他快速地拿过去到底还是离得近山下隐约看见了来电显示,老…老妖婆?

“嗯……我没去。说了我不去,你去公司找我也找不到我人不用天天到,你好烦啊!我不回去!”
吵起来了?山下坐在原地不敢动,听着不远阳台的龟梨打电话他好像很生气。
不结婚?有想法。24岁…确实一般omega都结婚了快一点的都有两个孩子了。山下咬着筷子,若有所思地看着龟梨的背影。
“我有男朋友相什么亲?!对,他是个alpha,好啊我现在就给你看,我告诉你我去LA就是为了见他!”

???
山下看着阳台门打开龟梨气势汹汹地走了进来食指停在嘴唇上用唇语对他说:帮我个忙。
嗯嗯嗯,山下赶紧,龟梨满意地把手机递到他面前开了免提“智久,跟妈妈说句话吧。”

“您好……我是山下智久……”
是我的男朋友,快说。龟梨无声地说着,给山下个眼神,有点着急地拧了一下男人肩膀。
“是我…咳咳…是和也的男朋友……”

“是叫智久吗?呀,多好听的名字。”

完了,他,山下智久,男,alpha,今天,被男友了。

—tbc
刺激

评论(16)
热度(33)

© 绿色凝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