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

PK|再度和你

*OOC/曲梗/有部分沉重话题出现
*千字小作文

如果呢?

“相信你们都对对方很熟悉了对吧,”
一点都不熟,他心里暗暗嘀咕。
“那接下来的时间就留给两位咯。”

“……”
“……”
“yama……”

山下智久觉得自己不应该,不应该还在凌晨晃荡,现在街上是另一波人在玩乐,果然是年轻人的主场啊。他站在十字路口看看表,差不多是两点钟,回去正好给自己煮锅牛奶喝了入睡。
他戴着耳机眼睛映着倒数不断变少的红色数字,75、74、73……
怎么这么慢啊——
“诶……”
突然的人潮将一个人甩在山下身侧,“抱歉抱歉。”那人也有点慌乱,赶紧退开一步距离朝他摆摆手:“没事吧?”

这个声音……山下没管被撞掉的耳机,头一扭看向那人,后者也是一愣小声试探询问:“p?”

这下好了,晚归的坏小孩还有个一起下水的。
“一起回家?”今天酒喝了些什么啊为什么会邀请他,搬进那栋楼就有staff说哇哦你和龟梨君住一栋哦。
龟梨君?自己还想了好一阵,龟梨和也?
这个路口距离他们所住公寓不足百米,怪不得他们会遇见。

“行啊。”龟梨拉拉围巾,山下借着轻微的身高优势伸手拍去他头顶上的雪花,
“诶,谢谢啦。”
“不谢不谢。”山下赶紧抽回爪子,不对劲,不对劲,今天很不对劲。
不过从自己这个角度看下去这家伙睫毛真长啊。

两人无言距离对方仅一拳并站着等待红灯变绿,
12、11、10、9……
他无端想起了他们在野猪开拍前被自作多情的staff安排在一起熟悉剧本的样子,两两相望无言。
他们明明一点都不熟,仅仅知道对方的名字,只不过是一起坐过几趟回家的电车,好吧……也和生田一起去他家蹭过饭。

黄色跳动三下后转绿,山下有点着急地走过去,“等等,p!”他的袖子被龟梨拉住,原来是辆比他更着急的计程车差点撞上他。
“……谢谢。”好险。
“你到底在想什么啊,很危险的。”龟梨手也没松开一直这样拽着他过了马路,两个人一前一后像街头很普通闹别扭的情侣,又像……
像修二与彰,不耐烦的修二走在前面手上却一直牵着彰的衣角或者手。

山下智久啊山下智久,真的别再出去喝了你看看十多年前的事情都记起来了。
“这边。”
他又被龟梨猛得一拽,原来自己在往反方向走。

干嘛啊,明明很久没见过面,好烦好烦。
“我要走这边。”山下一把甩开他的手,急登登地往人群走过去。
“那我跟着你。”龟梨快步走在山下后面,“回去吧,外面太冷了。”

“你要回去自己回去。”山下闻言加快了脚步,别跟过来啊,你不跟着我我转悠一会就会回去的。

“喂!是你先说一起回家的啊!”
因为人群的阻碍龟梨说的时候有点气喘不匀,连尾音都沙了。

该死,他被这句话定在原地,自己为什么要说和龟梨一起回家这种话。

更糟糕的是,山下想起十二年前自己在将要结束拍摄的休息室里吻了龟梨,他们两个多的什么话都没说,除了这个吻其余什么多的也没有做。

那我们算什么呢,龟梨和也?

现在又算什么呢?

—tbc

评论(13)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色凝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