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

19/08/07主页食用说明

-那年夏天我听鸟唱歌,闻植物的气味,感受雾气在阳光普照的温暖日子里从脚下升起,而我敏锐的感官总是不由自主全涌向他。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最近搞的都归档到合集里面了→提问箱


小凤凰有关


極有关


归档|从此我们的每一天都是冒险


婉拒过度ooc,虽然我也是个ooc断腿患者

 

喜欢AU,但对AU保持观望,欢迎来私信讨论


 

嗑cp都无差,万年互攻党,偶尔嗑死一方受是因为偏爱

 

所有cp都婉拒多方情感纠缠

 

不建议添加关注,十八流随缘更新选手,剪辑摸鱼都会那么一点点,重点还是写写心中喜欢的爱人们。

 

*看见掉粉我难过,就算没说上一两句话,起码也看过我产出东西如果是因为我的懈怠取关我真挺难过,也不能激励我加速更新(……

 

毕竟人都有各自的事,我就是个劳碌命。


 

感谢看到这里的有缘人,隔空干杯(。

评论(12)
热度(24)

© 绿色凝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