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

双首领|人寰

*对不起前面甜饼当我放屁都是假的谢谢
体会一下就好
是这样的,这篇文里提到的歌都是能听的放后面了:)
分享一下食用BGM:
Experince

人寰|终章part 1:

福泽没想到一年就那么快过去了,几个月中转身就能见到的人,再不会和自己站在一起。他们从御法度的片场、宣番、上MS或者BA,在各种舞台上唱他们为新剧制作的ED——我若是游子。
藏着私心杂念,福泽弹琴时总是偷瞄靠在钢琴边低头的森,见他启唇,嘴里再次吟唱自己作的词按照自己排的曲,说他对他的感念。
「向天涯处跋涉 游遍他乡异国
    纵你阅人何其多 无人相似我」

很多人说再没有像森和福泽这样有默契的组合,之后的双人多少都带着他们的影子,更何况谁敢走与森“事务所性感标杆”的人设呢?无人会忘他从红绸从天而降被福泽揽过腰原地转满三圈落地两人的姿态的契合。
福泽与森直系后辈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两人一路磨合,最后还是solo出道。
FM名场面Pinky被称为哪两个人跳就是官方cp,太中两人也跳过。Pinky后半段森穿着短裙缓缓走到自己身边像一株藤蔓一样贴在福泽身上,舞没排过几次,两人却很合拍地跳了作为con的彩蛋。
福泽作为前辈应援时见到他们跳自己和森的pinky,好几次手没对上。
福泽失笑,那样的场面确实很多年没有在他们之后看到了。
「你我曾在浩荡人海如流
    残垣火光中无言执手」
但他们正如剧中扮演的两人关系,付出过热切的爱情,惨烈地舔吻对方的伤口还要拥抱到一起最终还是走散了。
他想去看,看森见到这首歌的词是什么表情,后来发现那只不过是多此一举。
“明天啊,眼神,还有对视的时间……”森边扎着辫子背对着福泽面前摆着手稿,神色平常。从福泽家逃出来到现在森一直是平静的,仿佛福泽真的只是一个事务所安排的同事。
“你不累吗?”福泽问他。
“不太累,最近和福泽君工作比在团里事情少很多,人都精神很多。”森装着不懂,礼貌,同时又拒人千里。
“你知道我没在问这个。”
“那……那是什么?”森那天在休息室询问的时候睁大了些眼睛那两点紫色好看得紧,似乎真的在请教。福泽退开一步,是了,这不是十二年前,他们也不是在青春剧扮演自己的青涩小孩。
他无言,像和森在医院不欢而散那次一样离开。
然后心照不宣地达成普通同事多年好友的关系,上各种节目,得体的微笑以及提及过去如何过节怎样和解,理由编得恰到好处直接把暧昧抹了干净。

今晚是限定组合“森与Yuki”的最后一夜,伴随着FM的再启动,森成了最忙的人,在和他心不在焉唱完我若是游子后没等乐声完就从舞台一跃而下去换紧接着的上场FM演出服。他跑过福泽身边时福泽手被什么东西猛地划了一下,一看是森衣服上的亮片,水蓝色,他们今晚还穿着对方的应援色。福泽看见观众席中挥动着印有两人大头的扇子,它们的寿命只有一首歌的时间,其余时刻无论何时都会举起都会尴尬。

不知道怎么走下的舞台,福泽站在一群staff里面披着羽绒服看见台上闪闪发光的FM恍然这个团队本来就是四个人,福泽谕吉从没存在过。他看森穿最合的红色军装踢着尖头靴子,看他扭动腰肢,看他咂舌winking怎样颠倒众生,看粉丝如何迷恋呐喊——
他们在jr的时候就对花里胡哨颜色搭配成迷的演出服非常抗拒,到了出道就特立独行穿着自己的衣服去参加跨年con,福泽却想念jr时候他们穿着整齐的衣服,一个个拎出来都瘦瘦的一把骨头,去唱自己写的歌,“不要逃”、“想一直生活在极限里,手握真理”。他们从一开始就露出獠牙,带着革命反叛的色彩。
出道con结束五个人站在空空的东京巨蛋主舞台看了很久的天,稀疏的星光落在他们肩上,
“我们五个人,是作为FMORE结成存在的,非常感谢大家从结成到现在的支持,今后请继续支持我们!”
森说完后五人手牵着手并列一排在最后深深地鞠躬,怀着感恩和感慨。

FMORE IS FOREVER——
她们的手灯整齐地在观众席上打出他们给的承诺,是永远。

“来呀,Yuki!”森趴在降下的舞台上向他伸出手,眼睛亮亮的,在他借力越上时羽绒服从肩上滑落,他不想去管了,就当是个美好的梦的终结。五个人站在一起穿着统一的红色,和出道con唱出道曲时款式颜色都那么相像。

FMORE才是今晚的限定组合。

好像昨天才出道,怎么忽然就走远了那么多。福泽记得自己抱着森的触感,最近那次还是十四岁,他抱着摔伤的森要即刻就去医院与经纪人对峙,他揽着森的腰试探性地吻在柔软的唇上,他扣着森蓬松的头发在额前落吻,十八年的记忆粉碎成星屑,泼洒在紫色的霞中,他们占有对方三分之二的生命,最后没有握紧对方。

心照不宣的放弃,就像八年前松开对方的手,他对坚持着不要自己退团的森说:“我想solo,我们分开吧。”

像自己当年与经纪人对峙被staff拉开,森小声靠在他胸前:“把我放开吧,没事的,Yuki,我会没事的。”

他牵着森的手,手里还有话筒有点吃力地握着,以前他们鞠躬时总会把要和对方相牵的手空出来,毫无间隔的牵手。

话筒递到福泽嘴边,他没有看身边的森,前胸口袋放的那块水蓝色亮片安静躺在那里无声燃烧,蓝中燃起红色的火焰:“请大家继续给FMORE支持。”

“也请大家继续支持yukichi,谢谢。”

森接下他的话,汹涌澎湃被平静的心海淹没——那又如何,森问过他,那确实没什么用也没有特别。

他的挣扎,这多年中无数次点燃又熄灭的微光,所有的,他们最终还是失散了。

—end

还有森视角没写不过结局就这样子了,谢谢大家看到现在
心态有点崩 我去剪头了

我若是游子—河图
Real Face——KAT—TUN(提及的出道曲私心卖个安利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色凝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