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

双首领|人寰

*双首领AU偶像设定
*ooc预警
*我精神已经开始恍惚了

F side:

福泽是被助理一通电话叫去片场的,看见遥遥站着的森看过来他开始怪自己太着急出门了。
"福泽君,北川导演想让你和Mori确认一下明天的戏。"
"诶,好,Mori来了吗。"
"Mori一直都有戏的,好像还是他建议北川先生要和你温戏。要来接你吗?"
"不用我乘地铁过来!"

森看向自己的表情有点让福泽不明白,他有点想笑的样子却一直板着脸等着福泽换衣服然后调整威亚,样子漫不经心可是一瞟一个准后面更是直勾勾地看着福泽。
到底怎么想的,福泽完全对这样的情况没办法,威亚也几次缠在刀上ng了好几次。
"和前任必须共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针对这个话题福泽可以声泪俱下地写千字文出来。

这都是什么剧情,虽然事先有心理准备但森倒在他面前双手抓着他衣角的样子太可怜:浑身是血的青年头发披散下来漂亮的眼睛里满是仇恨和泪水:"中村介!你该死!"
"久井雅和,如果你知道为什么你会活下来就不该在这里朝我像狗一样狂吠。"福泽蹲下一手捏起青年下巴强迫他看自己,脸上戏谑表情每时每刻都刺激着青年:"放开……"
"如果想死的话还是放弃吧,雅和医师。"中村伸手去收拾青年头发,在昏暗的烛火旁那张面孔虽然沾了血,那颗心虽然对自己有杀心,但他还是吻了他。
青年闭上眼眼睑都在颤抖接受了男人的吻,然后将藏好的肋差捅入男人胸膛。

久井雅和与中村介从竹马到危险越界再反目成仇的无望的故事。

福泽抱着森的感觉总是奇怪可能两人这么亲密地抱在一起却是被一群人看着的吧。
森在他怀里呼吸声很重,刚才对词的时候已经有点鼻音现在眼眶都是红的,福泽很顺手地用手背去试温度——正发着烧呢,果然还是轻伤不下火线的习惯。
"要不要休息一下?"福泽贴在森耳边问了一句,虽然知道这句话没用。
"不用……"森整个人的重量都在福泽身上,没给后者带来太大的压力,他的手环过福泽后颈是久井雅和灵魂被抽空的无力和绝望:
"抱歉……介……"

"Cut!"
福泽去推身上的人,发现情况不妙。显然福泽这边森迟迟未动让所有人都注意过来:"Mori怎么了?"
"他在发烧,你们不知道吗?"福泽半抱着森站起来抓过小松手里自己的外套就往森身上裹,面对森的助理没好语气。
"知道,但Fukuzawa也知道他是怎样的人,劝不动的。"这句话提醒了福泽自己在意过多了,于是把森半抱半扶地交到助理手里离开了。

他总是爱想,当年他们还是jr的时候森后空翻从舞台上掉下去,他就在另一边唱着自己的part眼看着森消失在台下的黑暗中。
他摔伤了腰,但被经纪人打了一针药剂之后继续送上台。那药估计不是什么止痛剂因为森被自己扶着唱歌的时候福泽手上全是透过衣服的冷汗,
"没事的,yukichi."反倒是被森安慰了,从那个时候开始他们两个就负责团中高音part了,那场福泽刻意把调唱得没那么高好让森和声不用费力。
这之后森每次出现在高处福泽就会一直看着,不管是森双手绞在红绸中从天而降还是在东蛋悬着的笼子里掉下福泽都会看着,他知道那都是排练过无数次的森个人也是素质十分强的跟随夏目前辈担任DBS二代座长。
福泽依然担心,森一个后空翻消失在黑暗中他至今能感受到那种绝望,觉得那是可怕的,后来才发觉把受伤的森送上台的事务所才是最可怕的。

但他们不得不妥协。

福泽感到悲哀,像森第一次问刻意疏远的自己的时候的所感一样:无力摆脱的悲哀。

"你最近怎么了?"这是十九岁森鸥外向二十一岁的福泽谕吉提的问,年长者无法回答。

—tbc
我难受我被人吃了心

评论
热度(25)

© 绿色凝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