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我可以把星星摘给你

双首领|人寰


*双首领AU偶像设定
*你看得到很多私设很多我想的东西还有我构想的非常非常年少的他们

我们于茫茫人海中穿过,有万颗星落在肩上。

F side:
“看起来已经好了。”福泽谕吉低下头看着横亘过手掌的那道痕,用类似自说自话的音量说着。森鸥外原本靠着墙这时走过来蹲在坐着的福泽面前一手执起男人掌心,留着整齐指甲的指尖压过伤痕,微凉的触感激得福泽后脑发麻。
“还不行哦,这样的伤还需要一段时间。”冷冽的月光在森身上愈发衬得他的单薄尖锐,“呐——中村先生能告诉我在哪里受的伤吗?”温良面具裂开于黑暗中刺出血腥味,福泽抬起头脸色平静地看森快速润过嘴唇的舌尖,“只是不小心。”福泽大袖中的手暗暗握紧了刀柄,两人眼神交汇,森嘴角若有若无的笑意这样映在福泽眼里。

“Cut!”
现场突然全亮起来,刺得福泽有点晃。走上两拨人围向刚才对峙而立两人。福泽脱下羽织又将腰间的刀摘下还给道具师。另一边传来森的道谢,那个人向来都是习惯对片场staff道谢道别的。
“今天谢谢大家了,辛苦了。”
听见森声音,福泽突然往那个方向走了两步止于人墙前,“福泽君?”小助理提醒他回神。
“今天没有安排了吧,我就先回去了。”
“明天浅野君还是需要我代班哦。”
“我没意见。”福泽笑了一下,把毛巾扔回助理怀里进了换衣间。

“真爱想呢。”他换上自己衣服时看见镜子里的自己,吐槽一样冲着那个一模一样的影子说。福泽整理了一下头发将为造型梳上去的刘海放下来接着调整了一下碎发间隙才出去。

待福泽出了换衣间森早没影子了,自己和助理行过标有“Mori”里面很安静但灯没关说明还有人,福泽扫过一眼那个Mori神色没丁点变化地走出了片场跟着助理上了保姆车。助理坐在他对面翻开日程本给他说明天有一天的空当可以休整一下,抬头发现福泽没在听。
“福泽君?”
“抱歉,一直出神。”福泽揉揉蓬松的头发,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坐着眉宇间有些疲惫。
“呐,福泽君,我想问你一些问题。”
“公事还是私事?”
“算是私事吧,福泽君会回答吗?”
“要是想问吃不吃青椒还是免了吧。”福泽双唇抿起个小弧度,整个人从“生人勿近”的气场中解出来。这些都是学的那个人,以前对方让说什么就说什么,一来二去倒也有了个样子,还在合作过的艺人口中有个会说话的印象。

“福泽君和Mori是怎样的关系呢?”助理还是个一脸稚气的女孩,福泽快速地拍了一下她的头。
“你到底是怎么通过选拔的,FC里用的别人的名字吧。这次替你保密,会被开除的。”
“福泽君除了对戏之外没看过Mori呢。”
“然后呢?”福泽把慌乱压得很微小,镜灰色的眼睛看着面前的女孩。
“他一直在看你。”
“小松,FC注册你用的妈妈还是姐姐的名字啊。”
“你们不和是真的吗?”小松完全没管福泽生硬岔开的话题。
他就像一次次采访一样的回答,已经成了条件反射:
“是,因为我们理念不合。”
“尾戒呢。”
“都是事务所要求的。”

但是真的,福泽看看自己空着的小指,被牵扯被捆绑的感觉消失了七年,今天这么被提醒一下突然觉得手上确实少了些装饰。可是自己不爱那些啦,森到是很热衷,恨不得再生一双手出来戴各种各样他收集的戒指手环。片场他见到森低头梳得一丝不苟的发顶,没理由就想到了他趴在自己身上睡着时及目的蓬松的头发,有蓝皂的气味。又牵扯更多的,对森气味的回忆多半还是浸在Dior红毒里面。今天森逼近他叫他中村先生的时候,他闻出来森换了香,只是自己不了解。刚才浏览了一下FC的论坛才知道他最近用的是TF灰色香根草。红毒呢?也许成了过去式,和福泽谕吉一起。

“福泽君……”他听见小助理在叫他。

—tbc
有什么意见直接讲啊有什么不满直接揍都ok

评论(6)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绿色凝胶 | Powered by LOFTER